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评论 > 正文

未来5年内手游和电视游戏将呈迸发成长态势
2014-02-21 17:17  178.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东方财富网的消息得知,国内游戏行业收入规模13年达到831.7亿元,过去5年CAGR(Compound Annual Growth Rate 即复合年均增长率)40.6%。

在未来3~5年内国内端游和页游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会呈现大量下降的态势,然而总体收入和市场规模仍将持续上升。投资界观点的看法是未来将会伴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移动游戏将会呈现迸发的趋势,甚至逼近端游市场的总收入。

由于中国市场对于的需求已然仅次于北美,电视游戏也将会成为下一个蓝海市场。但是基于目前中国市场的独特性,主机游戏市场或仍将停留在高端市场,而电视盒子等设备的成功普及后,成为主要承载体的电视网络游戏将会成为未来变现的主要形式。

国内游戏行业收入规模13年达到831.7亿元,过去5年CAGR 40.6%;按照市场体量计算是同期电影票房市场规模的3-4倍;2)2013年中国客户端网络游戏市场规模达到536.6亿元、占游戏行业的比重达到64.5%,但是随着PC 互联网用户增速趋缓,端游行业行业未来5年CAGR 将下降至12%,2017年市场规模811亿元;3)页游行业过去6年CAGR 105%,但是随着用户增速的下降未来5年CAGR 11.8%,18年收入有望超过200亿元;考虑到页游行业较低的市场集中度,建议关注集中度提升带来的投资机会;4)智能手机迅速普及正在推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到来,作为最易变现的商业模式、手机游戏正在享受行业的快速成长期,13年移动游戏行业实现销售收入112.4亿元,同比增长247%;预计未来5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有望达到610亿元,5年CAGR 4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手游 电视游戏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