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安全 > 正文

卡巴斯基新增对WP和三星Safe设备支持
2014-02-28 14: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2014全球移动通讯大会上,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移动安全将新增两项重要功能——支持Windows Phone和三星Safe设备。

卡巴斯基移动安全是一款专为企业用户量身定制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它集移动端点安全技术和移动设备管理功能于一体,不仅能够有效防御病毒、间谍软件、木马、蠕虫、自动程序以及其他各种威胁,同时还可以为业务数据提供进一步保护。此次新增支持Windows Phone和三星Safe设备,将使卡巴斯基移动安全被更多的企业用户接受,从而为其提供更为全面、优质的服务。

卡巴斯基实验室移动产品线经理Victor Yablokov对此表示,“移动设备已经越来越多地融入到我们的个人生活和企业日常运营中,卡巴斯基实验室则在不断研究和开发新技术,确保领先于网络罪犯,避免他们利用这些最新工具危害个人和企业用户。卡巴斯基实验室新增对Windows Phone和三星SAFE计划的支持,表明我们致力于同业内领导者合作,携手保护未来移动计算的安全。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为我们的客户和业内合作伙伴提供最新的技术和服务。”

据悉,针对Windows Mobile 8和Samsung for Enterprise设备的最新功能将被整合于最新版的卡巴斯基移动安全中。该产品已经交付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合作伙伴进行进一步开发,并预计于2014年4月全面上市。

Windows Phone

根据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分析报告,使用微软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出货量已达3600万台。通过使用这些设备,企业用户可以将其IT网络标准化,全部使用微软的软件。对这些企业来说,具备Windows Phone支持功能的卡巴斯基移动安全能够为其带来全新的体验。除了对基于网页的威胁提供常规保护,该产品还将借助卡巴斯基实验室针对传统计算机和虚拟计算机以及服务器的统一管理平台进行移动设备管理。从而实现企业IT网络高级保护与无缝管理之间的完美结合。

目前,卡巴斯基移动安全通过一个安全代理客户端提供网页安全浏览功能和反钓鱼以及其他基于网页威胁的保护功能。卡巴斯基移动安全仍将继续支持Exchange ActiveSync策略,并且允许管理员为每个员工的移动设备定制安全策略。所有这些功能均通过一个统一的管理平台进行管理。卡巴斯基移动安全是一款独立的应用,同时也是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一个组件。

三星SAFE设备

SAFE(Samsung for Enterprise)是三星针对企业信息安全发布的一项保护计划。满足SAFE要求的设备能够满足IT管理员针对移动设备的接入和管理功能的需求。这些设备包含某些三星智能手机和三星Galaxy Tab®。通常,符合SAFE计划的设备均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VPN连接功能、设备加密功能以及移动设备管理功能。借助这些接入功能,卡巴斯基移动安全能够提供基于客户端的安全和管理功能,让IT管理员实现对设备更深层次的控制。

通过卡巴斯基移动安全访问三星设备内置的控制功能,可以让IT管理员激活设备的反盗窃功能——包括远程清除、远程锁定和基于GPS的定位功能,还能够使用基于策略的应用程序控制和网页内容过滤功能。此外,三星设备还能够得到卡巴斯基实验室业内领先的反恶意软件保护。目前,卡巴斯基实验室已经检测到超过1000万种恶意安卓应用和超过200,000种不同的安卓恶意软件样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