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人物 > 正文

揭秘科技土豪们的另类身份:乔布斯是音乐发烧友(2)
2014-03-03 15:50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5.艾伦·马斯克(Alon Musk):超级高铁计划

5

马斯克在任职PayPal时赚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不过,他拥有两项非常成功的项目——私人太空公司Space X和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相比于这两项项目,超级高铁计划Hyperloop就显得有些“不切实际”。

马斯克的设想是,在洛杉矶和旧金山之间构建巨大的气压管,这个管道能以每小时800英里(960公里)的速度像炮弹一样发射运载乘客的“胶囊”。

6.皮特·泰尔(Peter Thiel):海上家园(Seasteading

6

美国硅谷传奇投资人泰尔的野心似乎更大。他计划打造任何现有政府管辖之外的新自由主义国家。通过自己一手创办的研究所Seasteading,泰尔希望最终在国际水域建立“漂浮之城”。

7.保罗·艾伦(Paul Allen):研究人类大脑

7

艾伦是很少为人所知的微软联合创始人,他对大脑和意识如何工作很感兴趣,这也驱使他成立基金会,专门研究人工和自然智能。位于西雅图的艾伦研究所专门研究大脑科学,并努力创建人类大脑的“地图集”。

艾伦还是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西雅图海鹰队的老板。

8.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音乐人

8

团购网站Groupon创始人梅森是公司特立独行的文化和经营方式背后的推动力。当面临营收下降时,梅森发布一封较为直白的公开信,在信末他提到,在离职后,他计划“把在公司获得的经验运用到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之后,他发布了一张名叫“Hardly Workin”的个人音乐专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界 人物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