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机器人百勾百中 LOL地狱魔手机器人攻略(4)
2014-03-04 09:18  17173.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出装

  装备选择思路

解析:布里茨会因为不同的出装,发挥不同的能力。

作为辅助,是以帮助团队为核心的出装思路。

要为提供团队的方式很多,提升自身属性也是一种。

视野的掌控有利于团队推塔,团战,清野,反GANK等等。

增益和减益,增强我方或是削弱敌方。

增强我方是就是通过钢铁烈阳之匣这类装备提升队友抗性;

削弱敌方就是通过冰霜之心这类装备削弱敌方的属性。

解析:这三个是S4新增加的饰品装备,都是跟视野方面有关。下路通常会带监视图腾或是扫描透镜,而占卜宝珠作用类似召唤师技能洞察,但没升级前范围小,也无法侦测隐形单位所以不推荐。

敌方有提莫这种会到处放蘑菇的英雄,扫描透镜是个不错的选择,监视图腾可以让辅助在前期省下点买眼的钱来多买些血瓶和蓝瓶或是装备。升级后敌方有隐形单位也可以升级为高级真视图腾来反隐。我个人喜欢带扫描透镜,因为扫描透镜可以反掉对方的眼,增加点小收入。其次作为辅助,通常会蹲在草丛里等待对方ADC或是辅助的走位失误Q过来。这时候草丛里有眼的话就很难勾中人,所以反掉草丛里的眼对布里茨很重要。而且也有利于打野来抓人。

如果敌方有阿卡利或是可以选择带监视图腾,这样可以升级为高级真视图腾反隐。

我方打野是伊芙琳这类的隐形英雄的话可以也可以选择监视图腾,毕竟敌方无法通过监视图腾或是侦查守卫看到伊芙琳。多出来的眼可以去敌方野区BUFF处草丛放置,有利于我方打野英雄抓人反野。

推荐:隐形英雄多,隐形设备或陷阱多。

视野类

解析:不管是主流辅助还是非主流辅助,眼石是每个辅助都应该必备的装备。掌控视野等于掌控局势,所以想不被对方打野抓爆下路或是在视野上为队友提供帮助的话这件装备值得你拥有。

推荐:必备

解析:窃法先锋、上古钱币、圣物之盾这三件新工资是S4拳头公司加强辅助的而加入的新装备,我觉得这个的确大大提高了辅助的收入。布里茨都是可以出这三件工资装,但是相比而言窃法先锋在没有升级为冰霜之牙前与其他两件工资相比收入会低很多。因为你是个近战,窃法前锋的被动是对敌方英雄进行普攻才会触发。

上古钱币和圣物之盾提供的属性都非常适合布里茨,上古钱币适合配合清兵快的ADC会更好。一旦被对方压制,虽然获得金币数不变,但是获得速度会变慢也会导致你出装缓慢。升级为飞升护符后作用很大,加速后强行开团,帮助队友逃生,以及支援等等。

圣物之盾适合配合一些前期因为出装导致缺乏续航能力的ADC,如要出三相的EZ,奥巴马,飞机等这类ADC。可以帮助他们恢复血量又增长金币,升级为山岳之容后可以被队友套个类似屏障但可以自爆的护盾,但会消耗你的生命值而且护盾值和伤害是根据你的生命值而定。

一般情况都会选择上古钱币,因为布里茨控制多通常会蹲在草丛里等待对方的走位出现可以Q中的空隙。暴露在敌方的视野下只会遭到无情的消耗。除非遇到对方辅助比布里茨控制还要强的辅助,如曙光女神雷欧娜这类辅助就可以出个山岳之容,增加抗击打能力,ADC被消耗在出去补兵回血和平对线等待打野来抓人。

增益装备和减益装备

钢铁烈阳之匣

解析:钢铁烈阳之匣虽然没以前符文堡垒为队友提供的双抗多,但是作为目前版本唯一能够为队友提供双抗加成的装备是不能不出的。

推荐:必备

冰霜之心 兰顿之兆

解析:这是两件被动很相似的装备,冰霜之心的是光环减敌方攻速,而兰顿之兆是只要敌方攻击才会减双速。

对于布里茨来装都是对抗敌方物理型英雄的防御装备,相比之下冰心对抗依赖普攻输出的ADC效果会更好还能提升被动技能的护盾值,若是爆发型的ADC的话则选择出兰顿。敌方是菜刀队(主要输出都是物理型)的话这两件都可以同时出。

推荐:依赖普攻输出的ADC,爆发型的ADC。

基克的使徒

解析:冷门装备,可以提供少量的生命偷取和攻击力。适合AD类辅助以及阵容AD类英雄较多,配合一些前期因为出装导致缺乏续航能力的ADC也是不错的选择。

远古意志,深渊权杖

解析:适合AP英雄多的阵容,远古意志两个英雄同时出可以叠加,但只能叠加两次。所以有弗拉基米尔(吸血鬼)这类吸血能力强的英雄不妨出个远古意志来配合,而深渊权杖的话在有近战法师或者是AOE强大的法师配合效果会更好。

其他冷门装备

米凯尔的坩埚

解析:这件被誉为辅助神器的装备,在S3的时候很少人会出也算是件冷门装备。

最近好像又火起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量的暴力非主流辅助的出场率增高为了对抗这类的英雄而流行起来。

被动会让你回蓝速度很快,不缺蓝。

更重要的是主动能治疗能解控,能解除眩晕,禁锢,嘲讽,恐惧,沉默和减速的持续时间。这就非常关键了,能让你要保护的对象解除控制以便逃走、输出、追击、保命等等。而且价钱很便宜,只要1600金币,合成也平滑。对于一些没有位移技能逃生的C位英雄,关键时刻这件装备可以救他一命。

号令之旗

解析:这件冷门装备曾经因配合一些辅助形成小兵战斗群速推战术而让人熟知,最近也是在被开发出一种叫做五一分推的战术。

我们通常会听到四一分推这种战术,4人抱团1人分推。当我第一次听到五一分推这种战术也是一愣,后来仔细想想。哦,原来这个一指的是使用号令之旗主动技能晋升强化后的攻城车来带一路。我方阵容若是属于poke能力强,来来回回消耗并拖住对方的话可以尝试出这个装备。

干扰水晶

解析:这也是件冷门的神器,越塔强杀或是强推必备。之所以冷门是因为这装备的局限性明显,也就是说在有塔的时候才会发挥最强的作用。在野外或是塔被推掉后这件装备的主动就无法发挥作用。阵容属于打团能力很强的阵容可以考虑这件装备,因为有时候会在敌方塔下强行开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lol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