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配骁龙801 传小米3S或4月9日发布
2014-03-05 14:48  IT16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每年一度的“米粉节”即将来临,有关小米手机的传闻也被炒得沸沸扬扬。就在不久前传出小米3S手机已经内测的消息之后,在微博上又有知情人士披露称,小米将在今年4月9日的米粉节上推出两到三款新机,其中便包括小米3S和红米2的两个版本。

配骁龙801 传小米3S或4月9日发布

传4月9日发布

一直以来有关小米在“米粉节”上会推出怎样的新机可谓众说纷纭,但从知情人士最新披露的信息来看,传闻中的小米4应该不会在四月份发布,而小米3S则会与红米2手机联袂登场。不过,与过去所说的小米3S相比小米3外形变化不大的相比,最新的爆料则声称,由于小米3的外观被吐槽较多,所以小米3S将会重新设计外观,所以如果该机确实会在4月9日的米粉节上正式发布的话,应该会给我们一个全新的形象。

尽管以上消息还有待证实,但根据此前微博上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小米3S已经在开始内测,这意味着在四月份小米正式为小米3推出升级版本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针对过去所谓的小米3A的说法,最新的消息则表示该机或许并不存在,届时与小米3S联袂登场的会是红米2的四核版本和八核版本。

配骁龙801 传小米3S或4月9日发布

3GB内存容量

至于小米3S的核心功能规格方面,过去的传闻是该机将内置顶级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也就是MSM8974AC版本,能够提供更高的主频速度和GPU性能以及更快的影像传输速度。并且该机还会顺应了当前国内4G商用的潮流,支持TDD-LTE和FDD-LTE网络,能够到来更快的上网速度。除此之外,有人还认为此前在安兔兔测试上泄露的MI4W可能便是小米3S。而如果这样的说法成立的话,那么则意味着该机会配备3GB内存,并拥有16GB的存储容量。

同时与当初小米2S手机的升级一样,小米3S也会在摄像头配置上较之小米3有大幅的提升,不仅装载了1300万像素主镜头,而且更是将前置镜头升级到了惊人的800万像素,这样设计显然想要增强自拍与视频聊天的效果。不过,这样的说法尚待进一步证实。

配骁龙801 传小米3S或4月9日发布

小米平板曝光

而按照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小米在今年4月9日的“米粉节”发布会当晚8点还将开启20万台小米3S和红米2手机的抢购活动,用户无需预约便可直接购买。至于红米2手机据称则不会改变外形,但会采用全贴合屏幕,据称将有配备八核处理器的3G版本和配备四核处理器的4G版本两款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传闻中的小米平板虽然在米粉节上推出的可能性不大,但日前却在权威的GFXBench测试数据库中出现,其型号为“Xiaomi HM 1AC”,所泄露的硬件配置比较一般,搭载的是9.2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屏幕,内置高通骁龙400处理器,所以预计未来的市场价格应该会非常的便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3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