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Google收购游戏机开发商Green Throttle
2014-03-12 10:30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已经收购Android游戏机开发商Green Throttle GamesGoogle可能以此打造电视机顶盒产品。

Green Throttle Games成立于2012年底,创立者包括《吉他英雄》创始人黄忠彦(Charles Huang),马特·克劳利(Matt Crowley)和卡尔·汤森(Karl Townsend)。Green Throttle Games首轮融资600万美元。Green Throttle销售一款定制Atlas手柄,可通过蓝牙与配套的Android竞技应用协同工作。

Google发言人并未公布交易细节。根据协议,克劳利和汤森将加入Google团队。黄忠彦仍然负责Green Throttle业务。去年11月,Green ThrottleAndroid应用商店下架了竞技应用,这就意味其游戏机已毫无用处。

消息人士称,收购Green Throttle Games表明,Google将把电视机顶盒定位于游戏领域。据传,Google电视机顶盒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可见,Green Throttle的蓝牙连接技术是吸引Google的主要原因。

2014年,电视机顶盒将成为科技领域的焦点。上周,《洛杉矶时报》报道称,亚马逊机顶盒将于3月底发布。苹果已经与时代华纳谈判,旨在4月份推出新款电视盒。Google同样计划推出机顶盒产品。

Green Throttle的结局进一步说明,独立游戏机开发商处境艰难。2012年,Green Throttle游戏机产品引起业界的关注,而OUYA也完成了860万美元的众筹项目。但是,独立厂商的游戏机产品缺少吸引力,而且存在产品问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oogle Android 机顶盒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