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金星不主动找马伊琍:别消费他人痛苦
2014-04-01 11:0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海清、郭富城、金星

海清、郭富城、金星

灿星特色品牌《中国好XX》下的又一档节目——《中国好舞蹈》即将在4月19日登陆浙江卫视。在节目的启动发布会上,三大导师郭富城、金星、海清齐齐亮相,金星当场“提醒”郭富城,要小心选手选择他的阵营,只为了免费机票酒店去“香港逛街购物”,而天王郭却大方表示,只要是自己选中的舞者,“他购物、我买单”也没问题。受访时被问文章出轨一事,金星表示不想多谈,“马伊琍是我很好的朋友,在婚姻中她承载了很多”,随后转言文章,“何必呢?”

郭富城大方许诺未来被选中的舞者:香港游我买单

作为《中国好舞蹈》的形象大使,以导师身份度过首场录制之夜的郭富城在发布会上报告了初步“任职感想”。在他看来,虽然端坐在评委席,自己却并不是一个旁观者,“我很开心在节目中看到很多优秀舞者,他们把各自的热情,才华等元素与坐在台下的我分享,用不同的舞蹈展现他们的内心和与语言,我不但是一个给出意见的导师,与此同时也被台上选手影响着,她们表演背后的付出对我来说也是另一种独特的体会。”

被问及面临选手“反选”时的拉票手法,郭天王搬出了“香港”来“诱惑”大家,“香港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时尚的城市,舞者总会希望尝试自己未曾做过的东西,让香港帮你实现这个梦想。”岂料被一旁金星“提醒”道:“郭富城你可要小心孩子们不一定是冲你去的,他们选择香港是直接奔着购物去的!”而郭富城却大方表示,“没问题,来香港我请吃饭,我来买单。”

金星浅谈文章出轨:马伊琍是好友 别去消费他人痛苦

金星老师向来被评麻辣犀利,舞蹈界的毒舌派。对于别人给的定义,他一笑置之,称自己在舞蹈上“秉承个性和专业态度”,生活中容易感动,而专业态度上理性占上风。他不喜欢选手渲染自己的苦难人生:“这是《中国好舞蹈》,又不是比谁最惨,活着都不容易。用舞蹈来说话吧。”

最近,所有媒体的焦点都在“文章出轨,周一见”上,被问及此事,金星表示不想多谈,“因为马伊琍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只能说一句,在这场婚姻中,马伊琍承载了很多,我想能有一个好点的收尾方式,把这个事情处理掉。”常言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金星却认为这些家庭问题,旁观者其实都不清,只有当人事清,转而她又感叹,“何必呢?戏都演了,何必在现实生活中接着演下去呢,演不够戏里让导演多加几场戏嘛,床戏也行啊,到了现实里,需要负责任。”

虽说是好友,但金星并没有去安慰马伊琍的打算,她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处理事情的方式,“她想来找我聊的时候,自然会聊,不要去消费他人的痛苦”。

海清重操旧业兴奋到失眠:金星郭富城在我床上飘

观众熟悉海清都是从电视剧开始的,此次她身份亮相《中国好舞蹈》,不免让人疑惑。但其实,海清6岁就开始学习舞蹈,一直跳到了18岁,还一度以此为业。发布会上,当华少问起首场录制感想时,她激动称自己前夜兴奋到失眠,笑说:“(因为失眠),我就看见金星呀,郭富城呀,华少呀一直在我床上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金星 马伊琍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