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红包营销新玩法:调戏央视 狂欢网民
2014-04-02 07:04  驱动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有了微信红包,从营销的角度,催生了无限的可能,同时也带来了诸多现实的困惑。比如,消费者为了红包里的一点蝇头小利,就得去购买价格更多的产品,这样的红包营销又回到了以前打折促销的老路,势必让消费者失去了领取红包的兴趣。

红包是个好东西,怎么用就成了问题。

给你发红包,也不需要你购买任何产品,还能让你调戏央视,这样的红包才是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吧。近日海信集团就搞了这样一个微信红包新玩法,用红包为自己的央视广告征集粉丝声音,让其成为声音logo。这种不需要劳民伤财还能满足屌丝出名的红包营销,极大提高了网民的参与性,也给互联网营销带来新的启迪。

红包营销新玩法:调戏央视 狂欢网民

众所周知,海信央视广告向来画面简约、时尚,最核心的部分就是那句回肠荡气的“hisense”,试想以后海信央视广告的画面风格依然延续高大上的路数,但声音却充满了屌丝味,不知普罗大众观看之后会不会有”毁三观“的感叹,但神奇之处就在于,这种调戏央视,狂欢网民的玩法和《私人定制》里的“恶心自己,成全大家”的口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互联网精神的最佳体现。

在互联网时代下,一切差距都可以被磨平,自我标榜和居高临下,只会让品牌离用户越来越远,只有与网民拉近距离,让网民不再把你当作神一样的存在,才能赢得用户。用户在哪里市场就在哪里。作为老牌家电巨头的海信,通过微信红包,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也让广大消费者看到海信对移动互联网的思考和转变。

据业内观察家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那种一年只需要一支经典广告片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社会化媒体时代,内容变得极其碎片化,广告主需要准备大量的内容,不断在信息网络上进行发布,才能满足大家的期望,这会涉及大量内容的制造和传播,最终用户变得越来越不容易被打动,而好的创意往往可遇不可求。海信反其道而行之,让高大上的央视广告成了背书,把真正的广告效应放在微信这个平台上,不但激活了红包营销的密码,也让品牌更接地气,实属一石二鸟之计。

据悉,海信“我的声音上央视”活动从4月1日开始,小伙伴们直接加海信官方微信号hisense1969就可参加。活动还将产生10大幸运奖和3大代言奖,会得到海信送上的神秘大奖,媒体也将对你的成神之路追踪报道,由此可见这次活动的网民福利真是好得不得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海信 央视 红包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