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诺基亚XL行货获入网许可 或售999元
2014-04-09 10:3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XL行货获入网许可 或售999元

诺基亚X虽然倍受追捧,但终究存在内存不足的缺点,这时候配置更出色的诺基亚XL,或许值得你更多的关注。日前,这款诺基亚Android系统新机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有望在四月中旬登陆国内市场。

获入网许可证

101659042

根据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诺基亚XL的设备型号为RM-1030,将支持WCDMA(R6版本,支持HSDPA/HSUPA)/GSM(GPRS)网络制式,并且具备双卡双待单通功能。除此之外,诺基亚已经为该机的即将开卖进行了宣传预热,并发布了一则全新的商业广告视频。

而在此前,也有知情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诺基亚XL行货将会在四月中旬左右登陆国内市场,而另一款同门机型诺基亚X+则不会在国内发售。因此,从目前该机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的步骤来看,行货版本确实有可能在本月正式发售。

或售999元

至于大家关心的大陆行货价格方面,目前并没有确切的信息,但由于诺基亚XL此前在西班牙亚马逊网站的含税销售价格为129欧元(约合人民币1103元左右),所以结合以往欧洲市场的价格比国内市场略贵一些的惯例,预计诺基亚XL行货的售价可能在999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网站blogjackphone过去也曾经披露消息称,诺基亚XL港行版本将于四月中旬在香港市场推出,至于手机的售价则约为1300港币,约合人民币1039元左右。虽然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由于以往blogjackphone的爆料向来比较准确,因此诺基亚XL在四月登陆香港市场应该是比较有可能的事情。

5英寸触控屏

诺基亚XL行货获入网许可 或售999元

尽管诺基亚XL行货版本未来的价格可能要比诺基亚X贵不少,但该机在硬件配置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一些。比如该机配备的是5.0英寸800×480分辨率触控屏,并且还提供了更充裕的768MB内存,这样在运行大型游戏和应用的时候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同时诺基亚XL还同步提升了手机拍照功能,不仅背面的主镜头升级为500万像素,而且还配有LED闪光灯,能够应付更多场景的拍摄。

诺基亚XL还增加了前置摄像头,并达到了200万像素级别,这对于喜欢自拍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此外,该机还内置诺基亚XL还内置1GHz高通MSM8625双核处理器,拥有4GB存储容量,并支持存储卡扩展,用户也可以选择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以及通过SD卡下载安装应用。

据悉,诺基亚XL行货版本将提供绿、白、黑、蓝、黄、橙等多种配色选择。销售包装将包含AC-50C充电器, 2000毫安时BN-02电池,WH-108立体声耳机以及,用户指南及产品信息宣传册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XL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