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最美四月天 春季最适合拍风光相机推荐
2014-04-11 10:30  pconline.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间的四月天,可说是最美的时节。春暖花开,枝头添绿;草木葱茏,景色最旖旎。一般来说,无论什么相机,都可以拍风景,不过要完美而不受限制地呈现眼前风景,对相机还是有一定要求的。拍风光我们最看重的相机特性无非就是:大广角、大变焦、高画质,如果还方便携带那就更好了。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五款机型分别是佳能6D、尼康D800、索尼RX10、松下GM1,还有富士X100s,这五款相机都各具特色。单反相机像素高,成像优异;广角相机有宽广的视野,能把更多的景色拍摄进去;而旅游时如果你有大变焦的相机,即使你想要拍摄的景物离你有一段距离,你也可以通过镜头改变焦距在原地就轻松完成拍摄;无反相机则是在单反(高像素)和卡片机(便携)的特性中取得了一个平衡点,满足了用户既想要便携又想要高画质的需求。对于一般的旅游风景记录和多人合影的题材时,这些器材都可以轻松胜任,所以也推荐给一些对照片品质有更高追求的家庭用户。

佳能6D

轻量型全画幅单反

参考价格:10599元(单机)

EOS 6D是佳能的入门级全画幅产品,尽管佳能6D搭载了全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但它却拥有接近EOS 60D的约144.5×110.5×71.2mm小巧机身,是全画幅单反中少有的轻量级机型。整体尺寸与60D接近,因此便携性要比5D系列高不少,从机身背面来看,也可以看出是60D的机身设计,不过作为全幅单反,6D自然不会采用60D的塑料机身,镁合金机身材质加上防水滴防尘处理,整机的扎实性不需怀疑。

佳能 EOS 6D

这款相机采用了全新的202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同时也拥有50-102400的超强ISO范围,是为摄影发烧友设计的准专业级数码单反相机。搭载新研发的11点自动对焦感应器,低亮度下可对焦界限达到了超越EOS-1D X的-3EV。另外,它也是EOS系列中首次搭载内置Wi-Fi功能的机型。

佳能6D的2020万有效像素的高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和处理性能相当于DIGIC 4约17倍的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高速数据处理,成就了高精细、高画质的影像表现。通过卓越的CMOS图像感应器和数字影像处理器带来的低噪点画质,使EOS 6D可在最高ISO 102400的感光度下进行超高感光度摄影。

得益与佳能庞大而丰富的镜头群,6D可以选择的镜头很多。如果不想多折腾,套机的EF24-105mm镜头也已经能够满足风光摄影的需求。但如果你想往进阶专业的方向发展,可以考虑搭配佳能大三元(EF16-35mm、EF24-70mm、EF70-200mm),这三个镜头都是佳能备受好评的镜皇,基本囊括了常用焦段。唯一的缺点就是三镜一机分量十足。

编辑点评:佳能6D不论机身大小还是重量都比同门的5D系列要轻巧,虽然和5D Mark III相比,各项性能仍有一定的差距,但在对焦和画质方面6D已经不输给5D Mark II。如果你对画质有高要求,万元级单反里6D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尤其适合女性用户(握持舒适度可能更佳)。家庭用户不建议购买大三元,套机足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风光 佳能 尼康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