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最美四月天 春季最适合拍风光相机推荐(4)
2014-04-11 10:30  pconline.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松下GM1

可换镜头便携广角机

参考价格:4998元

GM1是松下新近发布的一款可换镜头高端便携数码相机,或者说是入门级无反相机。它的具有普通卡片机的机身大小,但却搭载了和松下中端相机GX7相同的live MOS传感器,可以说是小身材里藏着一颗重量级的“芯”。GM1外形复古美观,有黑白橘三种颜色,橘色非常亮眼。

松下 DMC-GM1

松下GM1采用了和GX7同款的16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小巧机身强悍性能全靠这块M4/3画幅传感器),并拥有优秀的维纳斯引擎以及可实现快速自动对焦的对焦系统,这些都是GM1能实现超高画质的关键。虽然GM1不像松下的GX7那样配备有机身防抖、EVF这些高级功能,但这也不用太担心,GM1的主要对手并不是各大无反阵营,它的主要对手是旗舰卡片机,和现在畅销的卡片机王RX100Ⅱ对比,GM1在画质上完全可以与之抗衡。

和主流单电相比,GM1最大的优势就是比它们更小更轻。在户外旅游的时候非常的便携,大小甚至没有一个手掌大,是所有可换镜头的M4/3机型之中最小最轻的。它的内在配置谈不上超越主流单电,但至少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对手;而和一种旗舰卡片机相比,GM1的优势则在于它更高的画质,和可以在松下的镜头群里随意搭配,更换镜头。

GM1搭配的镜头是松下特别为它设计的饼干头LUMIX G 12-32mm ,这个镜头非常小巧,收缩起来只有24mm,到长焦端的时候也大约只到伸长拇指的长度。并且焦段非常实用,折合成35mm相机相当于24-64mm焦段,是很好的风景、人文焦段。

编辑点评:GM1和索尼RX10相比,没有大变焦,但是更加小巧便携,GX7的CMOS更保证了它的画质。松下特别为GM1定制的饼干头LUMIX G 12-32mm很适合拍摄风光,而且可更换镜头的特性增加了GM1的可玩性。对于普通用户的旅游外拍记录完全可以胜任,既有外形又有内“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风光 佳能 尼康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