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周笔畅西安将献声 会唱《爱的供养》吗?
2014-04-16 17:1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周笔畅

周笔畅  

第二季《我是歌手》颠覆性最大的是谁?想必大多数观众会异口同声喊:周笔畅!的确,虽然“冠军之夜”止步第二轮,但这位年轻歌手也让乐迷体会到,她在“好听”和“玩音乐”之间选择后者的决心。4月25日,周笔畅献声古城西安,去现场,用自己的耳朵验证吧!

《我是歌手》周笔畅“玩音乐”

周笔畅在第二季《我是歌手》频频施展个性,在最关键的第十场竞演中,她身穿波点睡衣,以猫女的姿态为观众带来《管他什么音乐》嗨翻全场。正如宋柯评价那样:“这个神来之笔,让周笔畅成为今天我心目中的冠军。”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周笔畅解释说:“这是一场实验,我想要从观众身上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周笔畅决赛止步“冠军之夜”第二轮,对此乐评人蓝蝴蝶表示,作为一个歌手在“唱好歌”和“玩音乐”之间的复杂关系,“她选择后者,而听众往往都会在好听与个性之间,倾向于更为平易近人的音乐。虽然抱憾离开了比赛,但那首重新编曲加入韩国诗歌朗诵的《爱的供养》却成为留给粉丝的谜题和遗憾,就是不知道周笔畅何时会揭开谜底呢?”会是在西安吗?

新“笔迷”购VIP票支持周笔畅

在票务处,记者见到一位30多岁的“笔迷”,她跟朋友买了最贵的VIP门票,她说自己是看了《我是歌手》第二季后喜欢上周笔畅的,“张杰的忘我,茜拉的收放自如,我都很欣赏,但自比赛开始,周笔畅一直尝试透过自己的演唱,让观众去认识、接受属于她对音乐的理解与喜好,是值得点赞的!”这位“笔迷”说,“对我来说,听到音乐人认真的态度更重要,其实我以前很少追星的,这次看报纸知道周笔畅来,必须亲自去现场听听她的好音乐!”

“真的别再问还有多少票了,几乎电话就没停过。”《歌者归来》第二季巡演西安站票务工作人员小周解释,演唱会开票以来,伴随粉丝强大的支撑,河南、成都、山西还有本地歌迷,几乎每天都是“抢”的节奏。

4月25日,与周笔畅同时现身《歌者归来》第二季巡演的还有张杰、茜拉、邓紫棋、齐秦、黄绮珊、周晓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周笔畅 演唱会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