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11)
2014-04-22 13:29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3300mAh大电池和总结

与红米Note、联想黄金斗士S8一样,TCL么么哒(S720T)也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在机身左右两侧分别个放置了一个MicroSIM卡(即小卡)插槽,大卡用户需要裁卡方能使用,而且配备有保护盖,如下图所示,保证了机身的一致性。在网络制式方式,这款手机支持移动TD-SCDMA 3G网络和移动/联通GSM 2G网络,并不支持4G网络,略显遗憾。需要指出的是,尽管该机的后壳无法直接打开,不过它依然支持MicroSD卡扩展,满足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50张图

TCL么么哒(S720T)机身左侧卡槽布局

续航方面,笔者前文中也多次提到,TCL么么哒(S720T)内置了一块3300mAh大容量电池(不可拆卸)。在百元级智能手机,以及千元级智能手机中,3300mAh电池均属于高端水准,对于TCL么么哒这样一款售价778元的八核智能手机而言更是难能可贵,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当然,对于TCL么么哒这样一款拥有八核处理器、5.5英寸巨屏的手机而言,3300mAh的大容量电池也是必须的。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51张图

TCL么么哒(S720T)内置3300mAh电池(不可拆卸)

经过笔者实际测试,TCL么么哒(S720T)拍照30分钟,电量损耗为6%;而玩20分钟猎鹿人2014,电量损耗为5%,掉电速度较慢。对于笔者这样的轻度手机用户,正常使用能够支持一天时间的续航体验。对于重度手机用户来说,则有必要再为该机配备一款大容量移动电源。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52张图

购机大礼包中包含的多张TCL铁粉专属特权现金卡

另外,需要补充的是,TCL通讯还为TCL么么哒(S720T)购机用户准备了10万份购机大礼包,其中包括多张TCL铁粉专属特权现金卡,如上图所示,总面值最高可达到1000元,进而使得778元的TCL么么哒性价比更加突显。

结束语:

作为继红米Note、联想黄金斗士S8等低价八核手机之后的一款八核新机,TCL么么哒(S720T)同样拥有5.5英寸大显示屏、1.4GHz八核处理器、3300mAh电池等出色配置,并加入了八大息屏手势以及同名应用——么么哒,为该机增加了不少特色,同时也为消费者使用带来了众多便捷体验。更重要的是,在百元级八核智能手机市场,它的到来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新的选择(尽管仍需抢购),而且八核智能手机的售价也被逐步拉至千元以下,对消费者来说,这是个福音。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53张图

TCL么么哒(S720T)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CL 么么哒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