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3)
2014-04-22 13:29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7.95毫米纤薄机身

尽管TCL么么哒(S720T)内置3300mAh大容量电池,但是它的机身并未显得过于厚重,机身厚度仅为7.95毫米,较为纤薄。由于TCL么么哒S720T的后壳无法直接拆卸,所以该机的两侧则放置了丰富的插槽。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10张图

TCL么么哒(S720T)机身左侧

在机身左侧,TCL么么哒(S720T)配备了MicroSIM卡1插槽和MicroSD卡插槽,而且都配备有保护盖。需要指出的是,TCL么么哒是一款双卡双待手机,机身右侧还配备了MicroSIM卡2插槽,如下图图所示。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11张图

TCL么么哒(S720T)机身右侧细节

同时,这款手机的机身右侧还放置了一体式音量控制键和电源键,两枚按键的位置均较为靠下,这样的位置布局本应该适合用户单手操作,不过从实际体验来说,左手握持手机时,操控电源键依然不便,按键偏小,而右手单手握持操作时,体验较为方便。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12张图

TCL么么哒(S720T)机身顶端细节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13张图

TCL么么哒(S720T)机身底端细节

在机身顶端和底端,TCL么么哒(S720T)分别放置了3.5毫米耳机插口、MicroUSB数据接口等主流配置,如上图所示,方便用户适配其它外设。总得来说,尽管TCL么么哒的外观设计并无太多亮点,不过相对于该机778元的售价而言,还是值得称赞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CL 么么哒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