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7)
2014-04-22 13:29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清新绚丽的定制化系统UI

在软件方面,TCL么么哒(S720T)搭载了时下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系统版本为Android 4.2.2,系统版本偏低。需要指出的是,由于该机采用乐蛙ROM,而且又进行了TCL定制,拥有超过800项的体验优化(官方数据),而且界面方面相比原生Android 4.2系统有着明显的区别,风格更加清新、绚丽。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26张图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27张图

解锁界面和主桌面界面

TCL么么哒(S720T)拥有多套在线主题供用户选择,当然该机的默认主题本身就十分经典,其中在解锁界面即加入了类似橡皮筋效果的动态画面,使得解锁变得生动有趣。同时,与日前评测的TCL idol α S860一样,TCL么么哒将Android手机传统的桌面界面和应用列表界面合二为一,与iOS 7、MIUI风格相似,减少了用户的二级菜单操作,操作体验更加简单方便。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28张图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29张图

桌面界面和多功能界面

由于TCL么么哒(S720T)采用了“合一桌面”,用户在桌面界面左右滑动即可查看手机中的所有应用。需要说明的是,当用户滑动到最左端,即进入了该机的多功能界面。在该界面下,用户可以查看近期或是后台运行的应用,而且可以实现一键清除,同时还可以查看本月流量使用情况,设置闹钟或是打开手电筒等操作。当然,用户“长按”屏幕下方的主页键也可进入该界面。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30张图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31张图

通知栏快捷方式列表界面以及设置界面

另外,TCL么么哒(S720T)还加入了方便实用的通知栏通知栏快捷方式列表,如上图所示,并预置了静音、超长待机、飞行模式、扫二维码、WLAN、蓝牙等多个常用设置或是功能的开关,再次为用户使用带来了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支持用户自定义,用户可以随意调整它们的顺序,设计较为人性化,进一步方便了用户日常的使用。

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32张图八核+5.5英寸巨屏 778元TCL么么哒评测第33张图

通话界面和短信编辑界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CL 么么哒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