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谷歌I/O大会前瞻:发布Android 5.0 + 更多机器人计划
2014-04-29 11:1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0

导语:625日,搜索巨头谷歌将会举办一年一度的I/O开发者大会,届时会推出需索的新产品。根据预计,谷歌今年I/O很有可能会公布更多的机器人计划,展示智能家居技术和智能手表产品等。

今天,科技网站Techradar为我们带来了关于谷歌I/O的相关预测,公布了谷歌很有可能会在I/O大会中展示的新产品:

Android 5.0

按照惯例,谷歌每隔58个月会对外发布一个Android更新。到625日,谷歌的上一代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4.4“奇巧”已经发布9个月的时间了,因此也是时候发布新版Android了。

根据预计,谷歌很有可能会跳过Android 4.5直接发布Android 5.0,至于其命名是否是传说中的“酸橙派”我们还尚未可知。

Android 5.0中,谷歌很有可能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跨平台信息集成和针对即将到来的智能手表所研发的全新应用程序,并且还会内置Google Hangouts(即时通讯和视频聊天)服务。

另外,有消息称谷歌还将会针对Android 5.0的用户界面作出大幅的改进。

1

针对 Nexus 10Chromebook Pixel 2进行更新

一般来讲,谷歌会在发布新版Android的时候引入一些硬件升级。根据预计,谷歌今年将会针对Nexus 10平板电脑进行升级,华硕或LG很有可能是它的代工商。

另外,谷歌还很有可能发布Chromebook Pixel 2笔记本,同时引入新版Chrome OS操作系统。Chromebook Pixel 2的硬件规格将会很强大,但是售价预计会降低。

2

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在谷歌I/O大会中,将会由多款运行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出现,其中预计会包括已经曝光的LG G Watch和摩托罗拉Moto 360。与此同时,三星,HTCFossil也很有可能会在I/O大会中展示运行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产品。

3

更多的谷歌眼镜版本

虽然外界对于谷歌眼镜仍然存有诸多的争议,并且其高达1500美元的价格也略显昂贵,但是仍然有很多科技爱好者抢着购买。

我们希望,谷歌能够推出更多版本的谷歌眼镜可供选择,价格上也能够给用户带来实惠。

4

改进Chromecast电视棒

谷歌已经售出了很多的Chromecast电视棒,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谷歌就能够停止创新。想要与Apple TVRoku 3和亚马逊Fire TV等竞争对手展开竞争,谷歌必须继续针对Chromecast电视棒进行改进。除了价格便宜之外,Chromecast电视棒已经不具备任何优势。

我们希望,谷歌能够针对Chromecast电视棒添加更多应用程序支持,并且带来更加个性化的主菜单。

5

谷歌将带来CarPlay竞争对手

虽然谷歌抢先苹果进军智能手表市场,但是此前发布的Android汽车联盟却销声匿迹,被苹果CarPlay抢去了风头。

根据预计,谷歌将会在2014年的I/O开发者大会中发布信息娱乐系统。我们希望,谷歌将会在信息娱乐系统中为用户带来一个新的汽车版谷歌地图及导航应用和一个一体化的信息接收接口。

如果谷歌信息娱乐系统能够同时支持iOSAndroid设备,那么将会是打击CarPlay的最佳方式。

6

更多机器人计划

谷歌的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盖尔·布林热衷于机器人项目,预计今年的I/O大会中将会由更多的机器人计划亮相。

去年年底,谷歌收购了机器人制造商波士顿动力公司以及另外6家机器人制造商。显然,谷歌正在组建自己的机器人大军,它们可能成为你的管家、保洁员甚至是搬运工。我们希望,谷歌能够在今年的I/O大会中为我们带来一些惊人的展示内容。

Nest新品

通过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谷歌开始进军家庭自动化领域。目前,谷歌已经通过Google Play商店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等地区发售智能Nest恒温器。但是,Nest恒温器从技术来讲根本无法在其他很多国家正常工作。因此,谷歌应该使得Nest智能家居产品更加智能化,符合更多市场的需求。

8

更多的Project Ara模块化项目

通过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项目,用户将能够自己动手升级手机的零部件,而无需替换整体。Project Ara是谷歌一个雄心勃勃的想法,既可以为用户节省开支又可以降低手机部件浪费。

未来,我们希望能够看到更多可以DIY的产品,例如高度可定制的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笔记本等。

9

普及光纤网络

目前,谷歌还在整个美国地区部署千兆光纤网络项目。据悉,谷歌的宽带网络速度要较美国地区当前的平均宽带速度快100倍。但是,到目前为止,谷歌的光纤网络项目仅覆盖三个城市,分别为堪萨斯,奥斯汀和犹他州的普洛佛。

未来,谷歌的光纤网络有望普及到美国的34个城市中。(许巧艳)

1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I/O Android 5.0 机器人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