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360助阵《窃听风云3》 大咖齐撑519手机安全日
2014-04-29 15: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8日,360与周迅、古天乐、刘青云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窃听风云3》剧组展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360手机卫士与电影《窃听风云3》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同时正式启动“519手机安全日公益活动”。360手机卫士还将配合电影,推出两大防窃听功能—防私防窃听、通话防窃听。隐私防窃听能轻松的使用户找到手机里没有完全删掉的所有数据,把这些信息彻底粉碎,用户再也不怕因手机隐私被恢复导致外泄,通话防窃听则可以有效防止用户在接听及拨打电话时遭受木马病毒窃听。这两项核心功能受到现场几位明星的高度关注。

00

360高级副总裁于光东表示,中国影视业能够对用户的互联网和手机安全意识起到巨大的普及教育工作,《窃听风云》系列电影取得了巨大成功,《窃听风云》1、2、3部所体现的隐私保护和手机安全问题其实就是当前的安全现状。相信通过电影这种大众媒体,能够完成对老百姓最广泛的安全防护教育。博纳影业是国内最成功的民营电影发行公司之一,360手机卫士这次与《窃听风云3》合作,围绕电影《窃听风云》,将配合推出通话防窃听和隐私防窃听两大产品功能以及519手机安全日线下主题活动。360手机卫士也将继续尝试娱乐化营销思路,不断完善产品服务,更好滴为全球5亿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

在发布会现场,周迅、古天乐、刘青云等《窃听风云3》电影主创人员皆表示了对手机安全状况的担忧。在接受采访时,几位明星对360手机卫士的防骚扰电话、垃圾短信等基础功能感受强烈,同时对这次推出的“通话防窃听、隐私防窃听”等功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奇虎360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