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苹果5s暴降700 热门机五一前后价格对比(5)
2014-05-05 13:4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涨价19:三星Note 3

三星GALAXY家族是安卓领域上的霸主,而GALAXY Note系列则是其中的常青树,在第一代跨界大屏手机Note令人惊艳之后,消费者对于大屏的喜爱便开始一发不可收拾,而当下GALAXY Note3已经来到,除了延续给力的硬件配置,自身所具备的的稳重大气结合拥有大屏触控、S-PEN等智能操作,更是符合高端用户对于手机人性化的需求,特别是商务人士。

机皇节后跳水 三星Note 3 N9006直降700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3

三星Note3 N9009是首款采用3GB RAM的安卓智能手机,同时内建5.7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屏幕对比度极高,饱和度强烈,色彩非常鲜艳,并且不会存在屏幕漏光的问题。系统方面是基于最新的Android4.3系统定制的,仍然为熟悉的TouchWiz UI。机身内部配备了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3GHz,内存为3GB,配置不可谓不强。

机皇节后跳水 三星Note 3 N9006直降700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3

编辑点评:

作为三星Note系列的第三代产品,三星Note 3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都得到了本质的提升,一经发布便成为业界的标杆。全新S Pen的使用体验更加出色,首创的3GB RAM+4K视频录摄更加让该机备受消费者追宠。相比起之前的那几款手机,三星Note 3的价格在五一之后有所上涨,最近打算购买的朋友需要特别注意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iPhone5s 索尼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