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苹果5s暴降700 热门机五一前后价格对比(8)
2014-05-05 13:4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涨价363:vivo Xplay3S

如果说当下屏幕的顶级代表,那么绝不能离开vivo Xplay3S的存在。作为全球首款2K屏的机型,vivo Xplay3S大胆打破人们对于1080P界限的定义,重新定义了屏幕的新标准,让这款6英寸配备2K分辨率屏幕的手机Xplay3S,正式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当然,这款2K屏的机型在续航方面也表现不错,不过vivo仍然需加强对其的优化。

业界顶级屏幕 vivo Xplay3S最新报3323

图为 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采用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WQ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规格,像素密度高达490PPI。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1.8超大光圈的闭环式1300万像素超级镜头。而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顶级内存组合,在系统层级中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平台定制的Funtouch OS用户界面。

业界顶级屏幕 vivo Xplay3S最新报3323

图为 vivo Xplay3S

编辑点评:

vivo Xplay3S该机首次采用DTS 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为用户真实还原7.1甚至11.1多声道影院声场效,是目前最为发烧的Hi-Fi级旗舰产品。此外该机还配备有最为高端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运行内存,均是一等一的高阶配置。目前vivo Xplay3S在五一之后价格恢复到3498元,感兴趣的朋友前去购买。

总结:

如今在高端安卓手机中,竞争最为激烈的莫属三星、HTC和索尼三家的产品,三家近期上市的旗舰产品GALAXY S5/M8/Xperia Z1在定价方面也较为接近,都在4000元左右。除去这三款热门手机,国产的vivo Xplay3S也是近期上市并销量很好的手机,以上四款手机都支持国内的4G网络,这也是未来手机必须支持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iPhone5s 索尼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