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201°旋转摄像头 ELIFE E7mini全面评测(4)
2014-05-20 10:5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简单易用的Amigo 2.0系统

说到系统UI,又恰恰是ELIFE系列的一个特色所在。此次ELIFE E7mini采用了团队自主研发的Amigo 2.0操作系统,这个基于Android 4.2.2深度定制的系统拥有很多人性化的功能,从点亮屏幕开始,我们就可以看出,它与原生Android系统之间有较大的不同。

201°旋转摄像头 ELIFE E7mini全面评测第15张图201°旋转摄像头 ELIFE E7mini全面评测第16张图

Amigo 2.0系统界面

在锁屏界面,用户可以通过左划和右划来分别进入咨询中心和快捷相机界面,同时快捷相机界面还集成了录音、打开手电和来电等快捷功能,同时Amigo 2.0还支持双击唤醒、黑屏手势等快捷操作。Amigo 2.0 UI采用了时下大热的扁平化设计,加上清新跳跃的图标色调,整体视觉效果不错。

201°旋转摄像头 ELIFE E7mini全面评测第17张图201°旋转摄像头 ELIFE E7mini全面评测第18张图

Amigo 2.0系统界面

长按Home键可以呼出多任务界面,用户可以在这里清除后台运行的程序,但并没有集成一键清除后台的功能,想要关闭所有程序只能是逐个划掉,另外Home键也不支持返回主页,例如划到主屏的第三页时想回到第一页通过Home键是无法实现的,只能一页页划回去。虽说都是些无伤大雅的问题,但是倘若厂商能够在后期的更新当中对这些问题加以改进,也能够充分说明对于用户对于产品的诚意。

201°旋转摄像头 ELIFE E7mini全面评测第19张图201°旋转摄像头 ELIFE E7mini全面评测第20张图

Amigo 2.0系统界面

E7mini的设置界面非常人性化,将很多不常用的功能都放在了二级菜单,使用率较高的一些设置放在了一级菜单内,这也是当今很多手机所采用的设计。在网页浏览方面,E7mini支持全屏浏览网页,整体可视度上佳。

201°旋转摄像头 ELIFE E7mini全面评测第21张图201°旋转摄像头 ELIFE E7mini全面评测第22张图

Amigo 2.0系统界面

E7mini的拨号和短信界面均采用了大面积的灰色,此外该机内置了电话黄页功能,可以根据用户拨号自动联想常用电话。在输入法方面,E7mini预装了讯飞输入法,符合大众的使用习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ELIFE E7mini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