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国内 > 正文

卡巴斯基发布云计算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
2014-05-23 14: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卡巴斯基今日在京宣布,卡巴斯基全新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据了解,KSV 3.0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可为目前主流的三大云计算虚拟平台VMware、Citrex和Microsoft提供全面安全防护。另外,据卡巴斯基中国区副总经理郑启良透露,卡巴斯基目前正在与华为讨论针对华为云计算平台的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

1

卡巴斯基中国区副总经理郑启良

卡巴斯基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统"基于代理"安全方案不仅会导致计算机资源被无端占用降低虚拟机的固结比,更减少了企业对虚拟化项目的总体投资回报率。针对"基于代理"传统模式缺陷,上述人士表示,KSV 3.0创新性的设计确保产品占用资源少,且能够优化固结比到最大密度。

另外,KSV 3.0 在保护客户虚拟机安全过程中,会在每台虚拟机上安装一个小型软件代理。如此一来,企业虚拟机一些轻量的代理就可以实现大量的安全工作,从而保障虚拟网络安全。不仅如此,KSV 3.0的部署更快且直接,在安装期间无需重启系统或进入维护模式。

在保障VMware平台安全性同时,KSV 3.0还是首款为Microsoft Hyper-V和Citrix XenServer平台打造的优化安全方案。郑启良表示,市面上三家云计算虚拟平台环境各不相同,以往每家虚拟环境中的每一台虚拟机都需要分别配置防护措施。而KSV 3.0采用创新性设计,可以同时为三大虚拟化平台提供全面防护。

卡巴斯基表示,此次KSV 3.0采用统一许可。也就是说,用户只需购买一个虚拟化安全许可,即可同时保护上述三个平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