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不只是更大屏 1099元双卡诺基亚XL评测(6)
2014-06-06 14:3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骁龙8625性能解析/跑分

处理器方面,诺基亚XL内置了骁龙8625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GHz,内置了768MB RAM+4GB ROM的存储组合。骁龙8625处理器采用Cortex-A5架构,Adreno 203 GPU,支持OpenGL ES 1.1、2.0,采用45nm工艺制造,支持720p分辨率的视频解码。不得不说这样的处理器性能与其屏幕分辨率一样,基本属于2012年上半年的主流配置。

不只是更大屏1099元双卡诺基亚XL评测(2)不只是更大屏1099元双卡诺基亚XL评测(2)

CPU-Z显示的系统信息

不只是更大屏1099元双卡诺基亚XL评测(2)不只是更大屏1099元双卡诺基亚XL评测(2)

安兔兔4.4.3跑分结果

虽然对跑分结果并不乐观,但笔者仍然用安兔兔4.4.3、浏览器性能测试软件Vellamo和3D Mark对其进行测试。结果基本符合预期:安兔兔跑分成绩不足五位数,3D Mark加强场景由于运行内存不足在运行中自动退出。

不只是更大屏1099元双卡诺基亚XL评测(2)不只是更大屏1099元双卡诺基亚XL评测(2)

Vellamo测试结果

不只是更大屏1099元双卡诺基亚XL评测(2)

3D Mark普通场景成绩(加强场景跑分中退出)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对诺基亚XL所进行的全面评测。我们看到相比之前上市的诺基亚X,除了更大的屏幕尺寸外,诺基亚XL在拍照方面确实有着一定进步,同时更大的电池容量在续航方面也有保证。但总的说来诺基亚XL的整体表现与目前主流产品相比差距过大,虽然前文提到埃洛普称诺基亚X系列是位于Asha和Lumia系列之间的产品,但给出这样的参数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当然了,作为一款售价千元出头的安卓智能手机,同时又带有“诺基亚”这一响亮的名号,对于那些对硬件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来说应该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的,之前诺基亚X的预约之火爆也说明了这一点。目前诺基亚XL也正在天猫展开预约活动,截至6月6日凌晨预约量已经超过8万,我们也对诺基亚XL的市场表现有所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XL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