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谷歌要求用户迁移账户 Voice生命进入倒计时
2014-07-03 18:01  腾讯科技  汤姆  我要评论()
字号:T|T

报道称谷歌计划将Google Voice功能整合到Google Hangouts应用中。

谷歌要求用户迁移账户 Voice生命进入倒计时

当地时间周二,谷歌在Android Hangouts应用中添加了一个可以让用户将自己Google Voice账户迁移至Hangouts的选项。而根据Android平台Hangouts应用“调试模式”(debug mode)中的信息显示,用户今后将可以直接通过Hangouts应用访问自己的语音邮箱和信息收件箱,但我们尚不清楚这些功能具体将如何通过该应用实现。

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美国科技博客9to5Google就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谷歌计划将Google Voice功能整合到Android版和iOS版Google Hangouts应用中。Hangouts将可以通过用户的Google Voice号码拨打电话及发送短信,并继续支持当前的视频通话和IM消息功能。

目前的Google Voice应用在具体使用中非常不易,虽然该应用依然有着为数不少的用户,但谷歌似乎并没有对其给予足够的重视。举例来说,iOS版Google Voice应用现在依旧采用的是iOS 6时代的拟物化设计风格。

外界分析认为,将Google Voice功能整合到Google Hangouts似乎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做法,该产品整合了此前Google+ Messager、Google Talk以及原有的视频聊天服务在内的谷歌产品。而且,谷歌早在2013年10月就为Google Hangouts加入了针对功能手机的短信息支持功能。

所以,目前的Google Hangouts已经兼具了处理语音留言和短信息的功能,但Google Voice的VoIP电话功能却依旧缺失。对此,不少用户纷纷在网络上表示,希望整合了诸多Google Voice功能的全新Hangouts应用能够同新版Android L一同推出市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