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WP8.1系统HTC W8再曝光 智能保护套泄密
2014-07-14 10:3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WP8.1系统HTC W8再曝光 智能保护套泄密

此前传闻HTC One M8将会有WP系统版本推出,并且手机名称将被命名为HTC W8。而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曝光的HTC智能保护套所支持的新机名单中,又一次出现了HTC W8的名字,这或许意味着该款搭载WP8.1系统的新机确实有可能如传言所说的那样,在今年第三季正式推出。

HTC W8再次曝光

对于HTC推出的翻盖智能保护套HTC Dot View大家或许并不陌生,但在目前官方网站所注明的支持机型则仅有HTC One M8一款。不过,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最新曝光的该保护套支持的新机名单中,不仅增加了HTC M8 Ace和HTC HTC Butterfly2代的原型HTC B2,以及HTC未来主攻自拍功能的HTC EYE等高端机型之外,又一次出现了搭载WP8.1系统新机HTC W8的名字,这在不少人看来或许意味着该机确实有可能在今年第三季正式推出。

当然,HTC W8的再次曝光并不表示该机的正式名称已经确定,因为在此次曝光的多款HTC新机基本上都显示的是开发代号,所以这款WP8.1系统机型最终会以怎样的名称正式推出还是一个未知数。

双镜头设计

而根据此前爆料大神披露的信息显示,HTC W8将基于HTC一款尚未发布的手机HTC A9开发而来,据称硬件配置较为高端,但是价格较为便宜,属于主攻高性价比的机型。同时根据过去台湾媒体也曾经披露消息称,HTC W8也同样搭载了HTC BoomSound音效,并且还采用了双镜头景深相机,至于手机的外形应该会沿用HTC One M8的全金属设计。

除此之外,HTC美国公司总裁Jason Mackenzie在过去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经表态,他们的新款Windows Phone设备已在路上。因此,结合此次智能手机套支持机型中出现该机的名字,相信HTC在今年第三季HTC确实有可能会推出HTC One M8的WP8.1系统版本,并借助全金属机身和双镜头设计来与诺基亚手机进行较量。

五款新机泄露

与此同时,在本次智能手机套支持新机名单中出现的HTC B2,也就是HTC Butterfly2已经通过了日本总务省的认证,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而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称,该机的规格上与HTC M8相同,但会采用抛光外壳,并且摄像头则并未使用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摄像头,而是内置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当前正在热卖的HTC One时尚版特色比较接近。

此外,HTC eye则是HTC 即将推出的一款主攻自拍的机型,目前正在由美国运营商AT&T进行测试,据称将会定位高端市场,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硬件规格。至于其他三款HTC机型则目前还没有更确切的信息被曝光,但从前面HTC B2以及HTC eye正在测试认证的动作来看,预计应该与HTC W8一样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W8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