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国美在线超级巅峰大促 创维198升冰箱1499元搬回家
2014-07-16 11: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七月,骄阳似火,急需降温!国美在线超级国美月“冰东30天”主题活动为全国人民带来又一清凉解暑佳品——创维198升钢化玻璃面板,超静音控制系统双门冰箱惊爆1499元空前低价,强势领衔国美在线 “万人空巷抢冰洗”专场活动。

图片1

该款冰箱型号为BCD-198SG,外观分红、银两色,红色热情洋溢,银色低调奢华,箱体正面采用豪华钢化玻璃面板,使科技与艺术实现完美结合,突显时尚质感。此外,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能耗问题,该款产品设计时采用国家一级能效,日耗电量仅为0.38度,达到国家最高能效标准,省钱又环保,是年轻人及工薪阶层的居家首选。

此外,该款冰箱内部硬件及技术细节也颇令消费者欲罢不能:

内部透明:冰箱内胆及内饰环保材质采用可再生循环的HIPS内胆材料和食品级的GPPS健康透明内饰,低温状态下不会释放任何有害物质,有效防止食物在存放期间被二次污染,保障健康生活;

超强制冷:单层制冷管数高达14根,全面优化制冷系统,使得该款冰箱整体运行效率提升25%。制冷更高效,节能看得见;

复合养鲜宝:采用创维立体健康冰箱创新应用多重生态养鲜技术,具有除臭、除乙烯、VC增鲜、调节湿度等多重功效,长效保持果蔬营养、水润新鲜;

Blue-LED蓝色光源:通过冰箱冷藏室顶置的波长为400-500nm蓝色LED植物生长光源照射,促进植物进行光合作用,增加维生素C和叶绿素,使果蔬更加水润新鲜。

汇聚如此众多技术优势,价格却是全网最低,还等什么呢,快快出手吧!

近一段时间以来,国美在线的促销攻势越来越猛,对其物流配送是一次严重的考验。据悉,国美在线已经实现大家电一日三达配送标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西安等国内一二线城市;另外针对VPI会员,如果订单金额满1万以上还可享受精准配送“定时达”专享服务;国美在线还承诺,如果到货时间超过顾客约定时间节点,即启动“晚就赔”,用户可以按照相关流程享受每单赔付20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国美在线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