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14SyScan360今日举行 车联网技术成热点话题
2014-07-16 15: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今日上午9时,由SyScan主办,由360公司承办的2014SyScan360国际前瞻信息安全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美、意、西、葡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8位顶级安全专家将就安全领域最新最顶尖的安全技术展开讨论与分享。

2014522105412

伴随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实际落地,本届SyScan360安全会议的议题也由传统的网络层面拓展到智能硬件领域,特别是随着车联网技术的全面应用,有关云服务安全、车内通讯系统安全、车内智能控制系统安全等前沿技术成为本次SyScan360安全会议关注的焦点。

据悉,为鼓励安全爱好者关注新兴智能产品安全问题,大会主办方特设1万美金大奖,采用黑客挑战赛方式检验当今最火爆的智能汽车系统安全性。昨日,360公司今日表示安全专家研究了Tesla Model S型汽车后,发现特斯拉汽车应用程序流程存在设计缺陷。

360公司总裁齐向东在致辞中提到:“本届SyScan360安全会议将继续沿用往届黑客挑战赛的放心,检验当下最火爆的智能汽车特斯拉的系统安全性,让安全爱好者享受顶尖的破解挑战乐趣,并引发公众、智能硬件厂商对智能系统安全的关注。”

齐向东进一步指出,360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安全厂商一直聚焦互联网安全领域的最新动向和热点话题,本着开放、平等、专业和严谨的专业态度,360携手SyScan已成功举办两届SyScan360国际前瞻信息安全会议,旨在为中国、亚洲乃至世界上关注信息安全技术的行业同仁,搭建起兼具深度和广度的沟通平台,探讨最新信息安全发展趋势,分享最前沿的信息安全研究成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yScan360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