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小米4还要等 近期国货精品手机推荐(4)
2014-07-23 11:0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极致HiFi拍摄旗舰vivo Xshot

如今,数码相机和MP3随身听等产品几乎没有任何市场了,取而代之的是消费者用手机来拍照和听音乐。除了那些整天拿着单反相机和专业级HiFi设备的发烧友之外,相信普通消费者还是不愿意整天带着这两款设备满世界的跑,一是不方便,二是现在的手机产品已经具备了代替消费级家用卡片机的资本。如果你就是这样一个喜欢拍照和听音乐但不发烧的普通消费者,那么笔者向你推荐于本月7日发布的vivo Xshot。

小米4太LOW三星太贵 国货精品手机推荐第8张图

vivo Xshot正面

vivo Xshot作为一款主打智能拍照功能的手机,在拍照方面也是达到了业界顶级水准。该机搭载了一颗拥有F1.8超大光圈并支持光学防抖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方面也是采用了索尼IMX214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拍照优势非常明显。比如,F1.8超大光圈在拍照时能够捕捉到更多的光线,使拍出的照片更加清晰,而索尼的IMX214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相比上一代产品更能有效的控制噪点,在暗光环境下拍照也能显现出不俗的实力。双色温闪光灯的加入,也使该机在夜间或弱光环境下的成像效果十分逼真。

小米4太LOW三星太贵 国货精品手机推荐第9张图

vivo Xshot背面

除了拍照以外,vivo Xshot在音乐方面也达到了一个其他厂商难以超越的高度。该机搭载了HiFi级的CS4398+ MAX97220+TLV320ADC芯片组和,虽然官方在这次发布会上没有给出这套组合对音质的影响,但参考vivo上一代旗舰机Xplay3S,想必该机的音质也是只会升不会降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ubia Z7 Find7 Xshot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