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百万易信用户疯转神经猫 莫名刷屏根本停不下来
2014-07-25 15: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天,易信朋友圈莫名其妙地被一只体态丑陋的神经猫刷屏了。“我用了XX步围住神经猫,击败XX%的人,你能超过我吗?”很多易信用户发现,自己的易信朋友圈被一款名为“围住神经猫”的小游戏刷屏。点开朋友分享的链接,一只露着屁股、表情傲娇的白猫在手机屏幕中央扭动曼妙腰肢,正等着你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圆点来围住它。

11

“从昨天早上开始我的朋友圈已经被神经猫占领,我自己也沦陷了。”易信用户晓雨说,“开始只是好奇,玩了几次后,看到朋友们在易信朋友圈里不停地刷新着围猫记录,为了让自己的成绩能笑傲朋友圈,我自己也是根本停不下来,一有空闲就乐此不疲。”

根据易信后台的数据统计,昨天有近百万易信用户在易信朋友圈里参与分享了这只“神经猫”,通过易信朋友圈对“神经猫”的访问也有数百万,成为昨日易信朋友圈分享最广的一条信息。

据了解,“围住神经猫”是一款使用Egret引擎开发的Html5游戏,由南京一名美术和一名程序使用1.5天开发完成。面对这种意料之外的爆红,《围住神经猫》的开发团队也有些不知所措,他们本来是某个大公司旗下的一个小项目组,计划中的项目是做个“正经的在线儿童社区”,此类小游戏并非团队的主要方向,原本他们只是想做个小游戏在社交朋友圈里拉点用户而已。

互联网资深人士表示,神经猫在易信朋友圈被刷爆的原因在与这款游戏它有很强的社交基因,这种特质与易信朋友圈的属性其实是高度匹配的。易信朋友圈作为一个社交平台连接着你和你的朋友们,玩过神经猫游戏的人都能感受到这款游戏的简单粗暴并且不那么有趣,如果不是能够在易信朋友圈里晒成绩,你还会玩《围住神经猫》么?别人为什么10步就能围住猫,而你需要20步?重点在于晒,而不是玩。这与此前在易信朋友圈流行的Flappy Bird等游戏非常类似,意在社交而非游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易信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