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谁才是第一 今年二季度热门机TOP8(8)
2014-07-28 15:1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TOP1:小米手机3

不知道这样的结果有多少朋友能够猜到,这当然与小米3在货源方面的放开和补足有着极其密切的关系,显然国人对于小米手机认可度还是相当之高,特别是小米3各版本暑促期间连连降价,不足1K5的售价买到一款配备有骁龙801四核处理器的旗舰产品,绝对是非常超值,而借助着产品的优势和品牌效应使得小米3顺理成章登顶2014年Q2季度的用户数冠军,力压所有国际大牌,以及其他国产手机,成为当之无愧的王者机型。

MX3/大神1S领衔 2K内高人气完美手机荐

图为 联通版小米手机3

联通版小米手机3整机厚度仅为8.1mm采用镁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而在屏幕端其该机配有夏普/LG联合打造的5英寸IPS显示屏,并采用OGS单玻璃全贴合技术,分辨率达到1080P的FHD级别,像素密度441PPI,并且支持超灵敏触控。核心方面:采用高通2.3GHz骁龙801 MSM8674AB版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

MX3/大神1S领衔 2K内高人气完美手机荐

图为 联通版小米手机3

编辑点评:

联通版小米手机3现货热卖中,而且货源充足,这对于经常在小米官网进行抢购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个非常好的消息,这在一年前,无需抢购就购机,在小米这里显然是天方夜谭,而如此这样的营销模式已经从当下摒弃,至少购买小米3还是非常轻松而且价格优惠的一件事。目前联通版小米手机3最新报价14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总结:

以上就是2014年Q2季度大陆地区的销量排行,数据来源于AnTuTu,大家可以当做是参考。而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的产品的确是惊人的多,显然对于它的竞争对手来说无疑是当头棒喝,而且以这样的趋势下去,年底售卖4000万台显然不是问题,足够小米4足够有诚意的话,也许卖6000万部也很有可能;总之小米手机已经成为了全民化的产品,无论你是褒是贬,现实就是现实。而且庞大的用户数量已经能够说明一切,可能有一部分是冲着小米硬件强劲去的,有的人可能是冲着其MIUI系统而选择小米,总之很多人都在用小米,这已经足够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小米2S 华为荣耀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