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Alpha跑分曝光 配64位CPU
2014-08-01 13:5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拥有金属机身的三星GALAXY Alpha最近被炒得火热,有关该机的功能规格和发布时间更是存在多种说法。日前,德国网站AllAboutSamsung首次曝光了三星GALAXY Alpha的安兔兔评测截图,显示该机的跑分成绩达到38658分,并配有传闻中64位Exynos 5433处理器,但正式发布的时间则是在8月13日,这与此前韩国媒体的说法有些出入。

配64位处理器

三星GALAXY Alpha跑分曝光  配64位CPU

从此次德国网站曝光的安兔兔截图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Alpha的手机型号为SM-G850F,配有4.8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为720×1280像素,拥有2GB的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这些都与此前的传闻比较吻合。不过,在处理器配置上,该机此次配备的却是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并集成有Mali-T628 GPU,这多少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

而在此前,同样是来自安兔兔数据库的信息披露称,Exynos 5433将是三星首款64位处理器,性能方面的表现超过了骁龙805处Mali-T628理器,但当时的信息显示该款处理器所配的GPU型号Mali-T760,与此次曝光的型号存在一定的差异。据悉,三星这款传闻中的64位处理器的大开发代号为“HelsinkiPro”,将作为Exynos 5430处理器替代者身份登场,同样采用20纳米制程,并搭载英特尔的XMM7260芯片来支持LTE网络。

金属材质机身

很显然,尽管在GPU配置上有些缩水,但如此强大的处理器来配合三星GALAXY Alpha的720p分辨率屏幕显然是游刃有余,此次得到接近三万九的跑分成绩也算是的情理之中的事情。至于该机的其他配置方面,安兔兔截图还显示三星GALAXY Alpha还配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拥有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配有LED闪灯。

三星GALAXY Alpha跑分曝光  配64位CPU三星GALAXY Alpha跑分曝光  配64位CPU

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真机显示,三星GALAXY Alpha同样具备指纹识别功能,并且也在闪灯上整合了心率监测感应器,拥有32GB的存储容量,但不支持存储卡扩展,还首次采用了Nano-SIM卡。当然,该机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铝制金属边框设计,一改过去三星手机给人“万年大塑料”的形象,并且或许是为了获得更纤薄的机身,三星这次仅为该机配备了1500毫安时电池,预计在续航时间方面不会到来多少惊喜。

8月13日发布

三星GALAXY Alpha还搭载了Android4.4.4系统,支持LTE-A高速4G网络,并且该机的移动版本SM-G8508S不久前也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这在或许意味着三星GALAXY Alpha将来也会有行货版本在国内问世。不过,有关此前传闻三星GALAXY Alpha会限量发售的说法,目前并未有进一步的消息。

至于该机的正式发布时间方面,虽然昨天的消息声称三星GALAXY Alpha会在8月4日发布,但德国网站AllAboutSamsung表示这样的说法并不准确,三星GALAXY Alpha将会在8月13日正式发布,这与过去的传闻比较趋于一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GALAXY Alpha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