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盛夏时节首选 网罗近期热门无线音箱(3)
2014-08-05 10:10  PCHOME    我要评论()
字号:T|T

哈曼卡顿onyx

产品介绍:哈曼卡顿onyx在拥有了颠覆性设计的同时也具备了作为高端产品应有的声学性能以及输入兼容性,四个功率各达15w的主动扬声器以及两个被动辐射单元充分保障了音箱的音质与音量,蓝牙、AUX、Wi-Fi、USB等多种输入方式则使它具备了几乎可以通吃一切音源的兼容性,值得一提的是onyx作为最新推出的产品,毫无悬念的引入了NFC蓝牙快速配对功能和手机App的交互控制。

盛夏时节首选 网罗近期热门无线音箱
哈曼卡顿onyx

onyx侧面包裹有手感细滑的类肤质地的橡胶,音量控制、WiFi、蓝牙配对等众多按键也被设置在了弧形边缘。这款音箱是触摸式的按键,和手机电容屏的操作方法一致,无需按压仅需轻轻触碰即可进行操作,音量调节部分则是滑动操作,朝着对应方向滑动即可调节音量。

盛夏时节首选 网罗近期热门无线音箱
哈曼卡顿onyx

onyx听感比较偏向于欧美厂商的风格,初听之下给人感觉这款音箱明显属于是中低盘走向的,中频较为饱满温暖,对于《加州旅馆》这样的音乐有不俗的表现力,这款音箱在解析以及乐器前后的定位方面可圈可点,乐器和人声容易分辨,完全不会混在一起。得益于两个被动单元和整体60W的输出功率,onyx在低频的气势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在便携音箱当中优势明显,同时低频下潜和量感到位,不多也不少。

盛夏时节首选 网罗近期热门无线音箱
哈曼卡顿onyx

编辑点评:

哈曼卡顿onyx作为新品具备了颠覆性外观,让人眼前一亮,onyx定位比较高端,因此它具备了很多功能,蓝牙输入、Airplay以及DLNA它都能支持,值得追求别具一格的用户入手。

参考售价:39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无线音箱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