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盛夏时节首选 网罗近期热门无线音箱(4)
2014-08-05 10:10  PCHOME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SRS-X9

产品介绍:索尼SRS-X9的箱体造型是个比较修长的长方体,第一时间可能让人觉得它并没有什么设计可言,但和它相处时间久了就会感觉到X9的细腻之处。音箱整体采用了黑和深灰两色,正面是致密的金属网罩,上方则是大面积的镜面材料与两个嵌有金色细环的顶置高音单元,而两侧的材质也大有乾坤,是触感细腻的金属拉丝面板,有别于其它四面的材料。

盛夏时节首选 网罗近期热门无线音箱
索尼SRS-X9

索尼将SRS-X9的设计理念称之为Definitive Outline(明晰轮廓),这种设计不但让机身拥有了生动而充满力量的流畅线条,还将分别为玻璃、金属等的各个表面进行了完美的协调,让它们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X9的这种外壳不仅仅是为了视觉效果,还考虑到了音箱的声学表现,音箱看似是有棱有角的长方体,实际上音箱框架的棱线经过平滑处理,把SRS-X9的各个面连接在一起后能减少角部对音产生的衍射现象,间接性提升了音质,降低风噪干扰。

盛夏时节首选 网罗近期热门无线音箱
索尼SRS-X9

SRS-X9听感在中高频方面很有索尼的特色,甜美清亮,拥有不俗的解析,比较适合表现高频弦乐和女声,笔者认为X9的整体走向和X5的风格还是很接近的,但可能是中高频提升了较多导致低频上的各方面感受不如X5来得明显,同时环绕感也有明显上升。

盛夏时节首选 网罗近期热门无线音箱
索尼SRS-X9

编辑点评:

索尼SRS-X9外形精致简约,符合日系产品的设计风格,作为无线音箱系列的旗舰型号,SRS-X9拥有不俗的声学设计,借助着出色的结构让SRS-X9拥有了出色的听感,甜美细腻,音箱除了常见的蓝牙输入外,还具有网络远程播放功能,支持苹果Airplay协议。

参考售价:43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无线音箱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