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戏剧 > 综艺戏曲 > 正文

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北京首演圆满
2014-08-11 10:3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表演(资料照)

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表演(资料照)

周五晚,由永乐演艺与索有文化联合主办的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中国巡演北京站首场演出,在工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持续三场演出火爆的票房也大大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当晚的演出,现场观众们不仅惊叹于连贯的节目编排和华美绚丽的舞台效果,也毫不吝啬地将阵阵掌声送给训练有素的动物演员以及技艺卓越的技巧演员们。许多观众更是全家出动来观赏这场难得的马戏表演,与家人一起度过了难忘的马戏之夜。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将于9日下午和晚上继续在工体馆奉献北京站的最后两场演出,之后将从北京转战金华、杭州等地进行接下来的中国巡演行程。

猎豹袋鼠同台献艺 不愿退场引来阵笑

本次俄罗斯大马戏抵京的重要噱头便是动物马戏表演,狗、袋鼠、马、猎豹轮番上阵,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小朋友们的笑声和尖叫声也持续不断。

贴满海报的老式邮局信筒、犹如经典黑白电影的场景,使观众立刻身临其境,走在了世界的浪漫之都——巴黎街头。美丽的姑娘永远吸引人的目光,连活泼可爱的小狗也不例外。聪明灵巧的它们为博得美丽姑娘的芳心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几只黑白不同颜色的小狗随着女主角黑白服装颜色的变换而轮番出场,神态乖巧,技巧娴熟,与演员配合的天衣无缝。而品种稀有的匈牙利牧羊犬的出场更是该节目的一大亮点。

一段精彩的芭蕾舞表演后,观众仍沉醉于优美的芭蕾舞旋律中,身着粉红色芭蕾舞裙的袋鼠公主作为男主角的特殊舞伴登场了。本应深情款款的舞场也因此而瞬间变成了“格斗场”。各种逗趣耍宝的互动之后,极尽讨好的男舞者也仍旧没能抱得“美人”归。而马上特技演员则以快速奔跑中的骏马马背为阵地,为观众展现了马背直立倒立、斜挎、叠罗汉、360度旋转等各种高难度惊险动作,博得满堂喝彩。

整场演出的重头戏驯豹表演则在古老深沉的古埃及音乐声中拉开帷幕。8只拥有健硕身材和犀利眼神的猎豹们,一上场便透出阵阵王者的威严。虽然驯兽师们的表演轻松自如,猎豹们也表现出了极高的服从性,但2个驯兽师同时面对与8只猎豹的同台表演,难度和风险都非常大,现场观众们也在一直摒心静气看完整个节目后送出了热烈的掌声。值得一提的是,猎豹们与驯兽师一直完美地配合着,却在表演结束下场时与驯兽师开起了玩笑。一只猎豹似乎不愿意离开舞台,在场上和驯兽师玩起了捉迷藏,驯兽师无奈使用各种方式引诱,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发笑。

技巧演员们神乎其技 高难度中仍不失优雅身姿

高空技巧表演一直是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演出的亮点之一。高空中,演员们配合着音乐极尽优雅地完成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惊险异常却又让人陶醉。“冰上技巧——极光”中的几位技巧演员坐在星星形状的吊饰中缓缓升空,在高空中做出一系列高难翻转动作,仅靠咬在嘴上的吊带凭空旋转数十圈。绸吊表演中,3位美丽的女演员身体缠绕在柔软的绿色绸缎上做出一系列急下,劈叉等高难度的柔软动作,而“尼罗河舞姬”旋转着近20个呼啦圈迅速升空的一幕更是让所有人为之震撼与赞叹!高空表演有一定的危险性,但演员们还是用优美的身姿为我们展现了力与美结合的完美效果。

节目编排富有新意 表演服饰艳丽夺目

整场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动物和演员们的精湛技艺,而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对整台节目颇具新意的编排也极具看点,而每一个节目中出现的表演服饰更是艳丽夺目。俄罗斯标志性的七彩大羽毛装饰服装在一开场便惊艳亮相,穿在身材婀娜美丽的俄罗斯姑娘身上使得一开场便博得观众满场掌声和欢呼声。整场节目由双人滑稽演员表演的“最佳搭档”开头,他们以逗趣的默剧方式展现了高超的手技,全场笑声掌声不断。而画面一转,故事背景被设置在时尚之都巴黎街头的驯狗表演,精致优雅而不失活泼,因为节目中巧妙运用了黑白电影手段的表演,引得观众啧啧惊叹。而下半场古埃及主题的表演,更让我们身临其境地体会了“法老守护者”和尼罗河舞姬的神秘魅力。猎豹们的表演也被设计成在古老埃及的神坛中,驯兽员们身着华丽的古埃及服饰驯服猎豹这种被称为“地球上最凶猛也最美丽的动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 驯兽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