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免费上网成真 近期关注度最高热门手机(5)
2014-09-02 15:2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免费上网:华为荣耀6

华为荣耀6是一款配置极为出众的国产手机,该机搭载华为海思八核处理器,性能表现极为优秀。华为荣耀6还有内置“荣耀WIFI”应用程序,可以免验证、免费登陆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移动热点,省去填写账号及验证码的麻烦,整个操作过程也非常简单、快捷,而且网络体验同样也是不错。此外在性能方面该机搭载八核处理器+3GB大内存,整机的运行非常的流畅,跑分超过4万大关。

免费上网成真 近期关注度最高热门机荐

图为 华为荣耀6

华为荣耀6在机身正面配置有一块5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在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海思Kirin 920智能八核处理器,还有搭载目前旗舰级别的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在拍照方面该机背部拥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与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出色。

免费上网成真 近期关注度最高热门机荐

图为 华为荣耀6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6是一款配置极为抢眼的智能4G手机,该机搭载的海思八核处理器,海思麒麟八核处理器采用8核big.LITTLE GTS架构,将4个Cortex-A15核心与4个Cortex-A7核心结合在一起,使同一应用程序可以在二者之间无缝切换,解决了高性能和低功耗之间的平衡,在处理器内部还有集成智能感知处理器i3,可以极低的功耗运行,持续采集来自加速计、陀螺仪、指南针和接近光传感器等的运动数据,性能表现更加的抢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G3 iPhone5s 小米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