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免费上网成真 近期关注度最高热门手机(7)
2014-09-02 15:2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只要599元:华为荣耀3C畅玩版

华为荣耀3C畅玩版华为推出的百元最强智能机,该机在机身上下两端做了圆润的弧形设计,背部也略有弧度,因此入手之后还是比较贴合手掌,在配合100%高光烤漆塑料材质设计,整机的做工以及用料都非常的讲究,在机身背面该机烤漆工艺的后壳触感细腻且不易留下指纹,还配有醒目的“honor”LOGO,看上去非常的简约时尚。

免费上网成真 近期关注度最高热门机荐

图为 华为荣耀3C畅玩版

华为荣耀3C畅玩版在机身配置有1280x720分辨率的5英寸IPS屏,在硬件配置部分则采用了主频1.3GHz的四核处理器,并且还有加载1G RAM+4G ROM存储组合,整机的运行流畅。该机在拍照方面则拥有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相机,再配合智像2.0图像处理引擎技术的采用拍照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该机还有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智电2.0技术的加入让该机的续航时间有所保证。

免费上网成真 近期关注度最高热门机荐

图为 华为荣耀3C畅玩版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3C畅玩版作为一款只要599元的智能手机,该机搭载有四核处理器,还有800万像素的镜头设计,再加上Emotion2.0操作系统,不仅功能完备而且还有出色的操作体验。其中最大的看点是系统中包含的华为简易UI模式,整个图标变成了如WP手机的大磁贴显示,这一模式对于老人或者小孩使用非常方便,常规的通讯、拍照等功能变得明显好找,此外该机还有亲情关怀、魅影快传等等实用功能,让手机的操作更加方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G3 iPhone5s 小米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