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800元是道槛 8款京东热销256GB SSD推荐(4)
2014-09-23 11:3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创见340 256GB固态硬盘

创见SSD340 256GB SSD核心部件它同时搭载美光原厂20nm MLC 同步闪存芯片,可大幅提升SSD的耐用性,提供传统机械硬盘所不能及的传输性能,让资料传输更快更有效率。目前,这款SSD在京东的售价为749元,性价比较高喜欢的用户可考虑购买。

缩短开机时间 创见340 256G京东现货

作为一款适合笔记本电脑升级的超薄SSD,它支持新一代“DevSleep”节电技术。当笔记本电脑进入待机模式时,有效关闭SATA界面的电源,节能、延长电池继航力,更能在100毫秒内快速启动系统,迅速回到工作状态。

缩短开机时间 创见340 256G京东现货
创见SSD340 256B固态硬盘

主控方面,创见SSD340采用Jmicron JMF667H主控,具备SATA 6Gb/s速率接口。它采用非压缩数据算法,制造工艺先进、功耗小,主流性能。它的I/0接口吞吐量,读取高达6.7万次/每秒,写入达到5万次/每秒,协助用户轻松完成多点任务读取,加快数据寻址速度。

缩短开机时间 创见340 256G京东现货
创见SSD340 256B固态硬盘

创见SSD340 256B固态硬盘对比机械硬盘,呈现3倍的性能效果。它搭载超高速的原厂闪存芯片,结合新一代SATA3.0 6Gb/s 传输界面、DDR3独立高速缓存,以及强大的双核主控芯片,拥有读取超过500MB/秒、写入接近300MB/秒的真实速度。

它支持新一代“DevSleep”节电技术,具备超低功耗特性,加上52克的重量、7mm的轻薄厚度,它适合超极本、笔记本电脑升级硬盘,处理家用领域的办公/游戏运算,拥有快速的读写速度,能有效缩短开机时间和程序开启速度。

编辑点评:这款定位高于“入门级SSD320”的全新SSD固态硬盘,采用最新的Jmicron JMF667H主控,它采用非压缩算法,非常适合家用领域的办公/游戏处理运算,拥有快速的读写速度,能有效缩短开机时间和程序开启速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SD固态硬盘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