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港台新闻 > 正文

王菲春风满面赴台拍广告 谢霆锋紧跟会佳人
2014-09-29 15:15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谢霆锋与王菲世纪复合,决定再度次携手漫步爱情路。为争取与王菲见面的谢霆锋,把握一分一秒,在本月22日完成工作后,将长达六天的空档都留给王菲,决定与爱人日夜相对144小时,上演私房版《十二道锋味》。

春风满面玩手机

欢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一连六天的甜蜜时光终在前日结束,“锋菲”要继续为工作打拼,暂时要做“分飞燕”!昨天有网友表示在北京机场巧遇王菲,戴墨镜、穿上运动装的她背着黄色背囊,不时低头玩手机的王菲春风满面。据知,王菲飞往台北拍广告,而昨天在广州出席品牌活动的谢霆锋,已向公司请假一个月,未知完成工作后,会不会做人肉速递,飞到台湾会佳人。前天播出的最后一集《十二道锋味》中,见谢霆锋为做地道茶薰鸡,深入竹林捉鸡,拍惯动作戏的他为捉鸡满山跑,但当捉到鸡时,却不小心跌倒,吓怕在场工作人员。

对童童照顾有加

另外昨天下午一时左右,王菲座驾驶离其位于北京亮马桥外交公寓的寓所,在胡同区接了童童后马上驶回王菲寓所。童童逗留15分钟后,就乘车前往酒店接一位女性朋友,再同到胡同区。二人下车后,见童童与小朋友边走边聊,期间更听到童童说:“你是觉得人家帅嘛!”不知道是不是谈及谢霆锋。最后两人再度上车前往王菲的公寓。其实当年“锋菲”拍拖时,谢霆锋对童童照顾有加,与谢霆锋感情不错的她似乎开了绿灯,御准谢霆锋“进屋”。而谢霆锋父亲谢贤(四哥)前晚现身湾仔出席朋友生日饭局,曾志伟、李克勤夫妇等也有出席。至凌晨12时,四哥与几名朋友走出时,风趣地向记者说:“搞错呀!这么晚还不回家睡觉?”但问到“锋菲”恋情时,谢贤突然认真起来并指着说:“不要问这些!”之后登上朋友的七人车离开。

梁汉文出唱片 谢霆锋隔空支持

歌手梁汉文(Edmond)前天为新国语专辑举行发布会,人缘好的他除了获周丽淇和老板任贤齐撑场外,谢霆锋也有拍片支持他,谢霆锋在片中说:“他在我心目中很厉害,又会作曲又会弹琴。”当然少不了陈奕迅的打气说话,搞怪的他表示自己是梁汉文的粉丝,已经等了他的国语专辑很久。

前天播放张卫健(Dicky)的片段时发生机器故障,令场面一度尴尬,此时张卫健突然现身,令梁汉文十分感动,两人现场嘴对嘴“亲亲”,尽显两人之间的兄弟情。张卫健不忘发挥搞笑本色,模仿谢霆锋语气说:“我要去陪王菲啦。”逗得大家开怀大笑。当记者问到两人有没有向谢霆锋了解与王菲复合的事,他们一同表示:“我们都很意外,不过如果是真的会祝福他们。”

张柏芝日本血拼 坐楼梯玩手机

早前录制内地节目期间被送往医院的张柏芝,返回新加坡休息后,身体状况已无大碍。心情似乎没有受锋菲恋影响的她,近日被发现与男性朋友飞往东京购物,逛街逛得累时更放下形象,坐在楼梯上休息,期间频繁玩手机。前晚她更在网上发送一张“嘟嘴照”,留言“Love yourself”发放正能量。

李亚鹏生日遭赠兴

前天是李亚鹏43岁生日,他今年生日并不寂寞。前天由李亚鹏主理的“书院中国”工作人员为他庆生,收红玫瑰时一脸笑容,看来正渐渐接受“锋菲”复合的事实。然而,内地有网站为李亚鹏生日赠兴,上传当年王菲和赵薇为李亚鹏庆生时,在台上送上一曲《他不爱我》的视频,十分应景。

童年锋菲隔空对唱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全城关注,有网友十分有心,上传了1983年“锋菲”隔空对唱的影片,然而,当年的王菲只得14岁,霆锋更只是3岁小朋友。当时王菲虽然只是未成年的小姑娘,已长得亭亭玉立为央视献唱,至于谢霆锋则跟人学唱英文版《小星星》。未知“锋菲”看到这些影片和旧照有什么感觉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菲 谢霆锋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