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心花路放》5天破5亿 黄渤成国庆档唯一赢家
2014-10-05 12:41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心花路放》5天破5亿 黄渤成国庆档唯一赢家

《心花路放》剧照

《心花路放》继续所向披靡,公映5天累计已达5.4亿,每天贡献全国6成票房。

照此计算,“国庆”长假结束,《心花路放》将以7.5亿左右收官,大获全胜。

其它影片方面,《亲爱的》突破2亿,《痞子英雄2》也闯破亿元大关,初步形成“三分天下”的局面。巧合的是,这三部影片,主演阵容中都有黄渤(微博),他成了今年国庆档的唯一赢家。

《心花路放》5天破5亿

9月30日,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微博)、周冬雨(微博)和马苏(微博)等人主演的公路喜剧《心花路放》在国内公映,连续3天单日票房过亿创国产片最新纪录,上映第四、第五天虽然没有过亿,但单日产出均在8000万以上。

于是截至10月4日24点,该片累计票房已达5.4亿,预计今天结束将在6.2亿左右,10月7日晚国庆长假结束将以7.5亿左右收官。这将是中国电影有史以来第一次有影片在国庆档拿到7亿以上票房。

每天贡献全国6成票房

公映5天以来,《心花路放》排片一直占全国总额的30%以上,但贡献的票房却大约占了全国的60%。其中占比最高的是第一天,为77.7%,最低的时候也有57.3%,几乎可以同今年暑假《变形金刚4》在国内公映时的盛况媲美,霸气外露。

接下来几天,国内暂无特别强劲的新片上映,《心花路放》无疑还将“霸气”一段时间。

《心花路放》公映以来每天所占全国的票房比重

《心花路放》5天破5亿 黄渤成国庆档唯一赢家

“国庆档”三分天下局面已定

除了《心花路放》,由陈可辛执导,黄渤、赵薇和佟大为(微博)等人主演的《亲爱的》目前累计票房已超过2亿。蔡岳勋执导,赵又廷、林更新(微博)(微信号:lingengxinweixin)和黄渤等人主演的《痞子英雄2》,累计票房也超过了亿元大关。

今年“国庆档”,一共有13部影片厮杀,但目前票房过亿的也就这三部,其它的目前全在3000万以下,可以说“三分天下”的局面已定。

同时,9部同期公映的国产动画,目前票房最高的竟然是《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2700万,多少有点让人意外。

“国庆档”部分影片的票房表现(截至10月4日晚24点)

《心花路放》5天破5亿 黄渤成国庆档唯一赢家

记者点评

黄渤是惟一赢家

出来混,总会有输赢,几家欢乐几家愁。

但今年国庆,黄渤是唯一赢家:他所主演的三部电影《心花路放》、《亲爱的》和《痞子英雄2》,刚好是票房排行榜前三名,目前累计已超8亿。

不知长假结束,黄渤的片酬会涨到什么程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心花路放》 黄渤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