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韩媒看S4:进化的OMG 要针对必Ban2个上单
2014-10-08 18:09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真的是大获全胜。无论是B/P,对线,小规模团战,运营,团战,OMG都获得了完美的胜利。可以说,现在八强的OMG和小组预选的OMG完全是不同的队伍。OMG 3:0击败Najin Shield,成功进入四强。短短3个小时就结束了战斗。

所有的选手都打的很好。不过这其中的一等功臣当属上单Gogoing。事实上去年S3世界总决赛,Gogoing并不是那么出色的上单。除了鳄鱼,其他英雄并没有高水平的发挥。当时流行的慎,贾克斯,扎克之类的英雄也没有留下很好的印象。但是现在可以肯定的2个底牌有了,那就是艾瑞莉娅和瑞兹。

2013 S3世界总决赛 : 7胜 3败, KDA 5.1(最终成绩:八强淘汰 vs 皇族)

2014 S4世界总决赛 : 6胜 3败, KDA 5 (进入四强)

英雄变化 : 慎(3), 鳄鱼(2), 凯南(2) -> 瑞兹(3), 艾瑞莉娅(3), 茂凯(2)

根据版本的变化,英雄池也完美的进行了变化。为了针对Gogoing,必须要ban 2个以上的上单英雄。

Najin Shield Ban记录

第1场 : 茂凯, 杰斯, 瑞兹

第2场 : 时光, 艾瑞莉娅, 盲僧

第3场 : 艾瑞莉娅, 卢锡安, 杰斯

OMG Ban记录

第1场 : 时光, 锤石, 牛头

第2场 : 牛头, 璐璐, 锤石

第3场 : 时光, 牛头, 锤石

OMG在B/P上有备而来。固定ban掉了牛头+锤石。他们针对Save的英雄池进行狙击。Gorilla的锤石也是Najin Shield的最强核心,他的锤石可以发挥将颓势的比赛翻盘的怪力。Save除了牛头之外,可以选择的英雄有卡萨丁,豹女,茂凯,瑞兹,璐璐。英雄池并不算浅。甚至可以说Gogoing的英雄池更浅。但是OMG并没有吝啬掩盖Gogoing的光芒。

OMG,全压在Gogoing身上的B/P

在紫色方阵营的时候,最核心的选择在第5选,因为可以看见对面所有英雄的选择。同样在蓝色方时,比任何人都可以更快抢到位置的1选是关键。OMG在紫色方的第1场中,Gogoing在5选选择了刀妹。这是看到Save的卡萨丁后counter选择。在比赛中艾瑞莉娅的补刀也成功压制卡萨丁,迅速发育。

在蓝色方时,瑞兹是送给Gogoing的礼物。瑞兹不仅在团战中,在利用传送支援时,也比Save的豹女出色。这样的话,OMG再次出现在紫色方的第3场会在5选给Gogoing选择吗?绝对不是。Najin Shield在1选抢走了盲僧,OMG再次成功的拿掉了瑞兹。

相反,Save在队伍中并没有受到照顾。在蓝色方的第1,3场中,中单劫,打野盲僧都被第一时间抢走。在紫色方时,第5选选择了豹女,结果证明这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Najin Shield直到中期都非常好,全队经济都遥遥领先,但是他们忘记了重要的一点。在缺少大龙视野的短短瞬间,瞄准时机的OMG成功的偷掉了大龙,开始了追击。Najin Shield变得有些焦急,Save的卡萨丁被抓几次,局面开始颓势。Gogoing顽强的艾瑞莉娅和LoveLing的盲僧,实在是梦幻般的发挥。

第1场 OMG vs Najin Shield (OMG 胜)

Najin Shield直到中期都非常好,全队经济都遥遥领先,但是他们忘记了重要的一点。在缺少大龙视野的短短瞬间,瞄准时机的OMG成功的偷掉了大龙,开始了追击。Najin Shield变得有些焦急,Save的卡萨丁被抓几次,局面开始颓势。Gogoing顽强的艾瑞莉娅和LoveLing的盲僧,实在是梦幻般的发挥。

第2场 OMG vs Najin Shield (OMG 胜)

初期就完全的溃败。8分钟,Najin Shield试图拿下第一条小龙,但是OMG的逆袭使他们承受了巨大的打击。Najin Shield的飞机,豹女,卡兹克虽然都可以多方面的poke,但是他们不敌OMG无状态一人的杰斯。尽管如此,Watch成功偷掉大龙,一直奋战到最后一刻。

第3场 OMG vs Najin Shield (OMG 胜)

无状态的劫抓住了分推的主导权,动摇了Najin Shield。就在劫吸引眼球之余,Gogoing已经拿到了12个人头,Najin Shield只能瞪眼傻看了。Najin Shield的团战组合明明比OMG更好的。但是装备的差距实在太大,无法克服火力差距的Najin Shield再度落败。

现在剩下四强之争。四强的对决也十分有趣。三星White,三星Blue兄弟队的对决,相反皇族和OMG对决。四强赛无论谁获胜,都将是连续2年世界总决赛以中韩之争落下帷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OL S4总决赛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