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评论 > 正文

谷歌X实验室负责人:可穿戴设备举步维艰
2014-10-09 10:13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google-glass-cnet-sensors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负责Google Glass项目的Google X实验室负责人阿斯特洛·特勒(Astro Teller)表示,可穿戴设备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让佩戴者获得独特的价值。

谷歌的可联网头戴设备称为Google Glass,Google Glass目前还处在原型阶段,接受程度两极分化。

周三,阿斯特洛·特勒参加《名利场》杂志在旧金山举办的一次会议时表示,可穿戴设备仍处于举步维艰阶段。

Google Glass于2012年Google开发者大会上亮相,目前已面向公众发布,它已经出现问题和障碍,来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由于隐私和盗版问题,Google Glass在美国的某些酒吧以及在英国的电影院中遭到禁用。

今年七月,当时的Google X负责人、参与到Google Glass创作的巴巴克·帕维斯(Babak Parvis)离开了公司,加入亚马逊。在此一个月前,Google任命他为Glass项目新负责人,取代了更偏向时尚界的主管——爱维·罗斯(Ivy Ross),罗斯曾任Art.com的首席营销官,他也曾在Calvin Klein、Coach和Gap等时尚品牌担任高管。

特勒周二表示,可穿戴设备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是佩戴者能从设备中获得独一无二的价值,例如,人们使用智能手机来打电话、使用应用程序。

特勒边戴着一副蓝绿色Google Glass,边说:“可穿戴设备必须具有更高的品质。”Google拒绝对特勒的言论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Google X实验室负责Google最雄心勃勃的项目,按照Google的说法是“登月”项目。除了Google Glass,实验室其他项目还包括无人驾驶汽车、无线热气球以及可以读取血糖数据的隐形眼镜。

除了登月项目之外,Google在可穿戴领域还有其他作为,今年三月,Google推出Android Wear——Android系统针对可穿戴产品优化的改良版。这次,Google仅仅涉及软件而将硬件开发留给了硬件厂商,如三星和LG。

周二,特勒感叹,让人们将可计算设备穿戴在身上所面临的挑战仍是一个巨大的疑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X 可穿戴设备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