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雅虎公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首次披露移动业务营收
2014-10-22 09:2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22日消息,雅虎今天对外公布了2014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结果超出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而该公司的在线显示广告业务则继续处于挣扎阶段。

雅虎表示,不计入流量获取成本,雅虎第三季度营收为10.9亿美元,同比增长略高于1%。按照美国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雅虎第三季度的每股净收益为0.52美元。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雅虎第三季度营收为10.4亿美元,每股净收益为0.30美元,略低于去年同期。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表示:“我们通过新的投资领域取得了收入增长,包括移动、社交、本地和视频等,尽管我们的核心业务仍然面临挑战。第三季度,雅虎来自移动业务的营收超过了2亿美元。”这是雅虎首次在财务报告中提及移动业务收入。

第三季度,雅虎进行了疯狂的收购,于7月份收购了移动广告分析初创公司Flurry,于8月份收购了本地搜索初创公司Zofari和虚假广告识别技术提供商ClarityRay9月份,雅虎又收购了图片广告公司Luminate

当前,雅虎正面对来自激进投资者Starboard Value的压力。近日,Starboard Value致信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要求她拆分雅虎或者将雅虎与AOL合并。与此同时,Starboard Value还对梅耶尔的收购策略提出批评,称其不应该大举收购不能够盈利的初创公司。

根据预计,梅耶尔将会在今天中午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中,阐述她会雅虎最新制定的复兴计划。

在周二的常规交易中,雅虎股价上涨2.29%。在盘后交易中,雅虎股价上涨4%(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雅虎 移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