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果壳电子新款智能手表GEAK Watch 2正式发布
2014-10-30 10: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果壳电子发布了第二代GEAK Watch,采用圆形屏幕。果壳称之为“智能圆表”。果壳还将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SDK,官方表示开发者可“一分钟上手”,有“丰富的控件调用”,并开放了卡片交互接口和上网接口。

规格:

时间精度:纳秒级

传感器:心率传感器(Pro版) 动力加速 陀螺仪等

表径:45mm

分辨率:320*320

网络:WiFi 蓝牙4.0

系统:GEAK Watch OS(基于Android 4.3)

防水:生活防水

表带:多色 多样式 可扩展

规格列表
规格列表

这款手表的圆形屏幕采用TF Screen材质,其最大特点是可以在e-ink屏幕和彩色液晶屏之间切换,果壳因此可以让这款手表在保持“常显”的同时,达到超长续航。官方表示续航最长达18天,日常使用可待机一周。

使用TF Screen
使用TF Screen

使用24MM标准表带,用户可以立刻使用的表带达15471种,自带表带采用头层牛皮材质。

多种表带
多种表带

软件方面,这款手表使用GEAK Watch OS,基于Android 4.3定制,软件采用卡片式交互方式,支持最多7个卡片。

卡片式交互
卡片式交互

为了解决智能手表的输入问题,果壳专门设计两种全新的输入方式——“十字输入法”和“远程输入法”。

十字输入法
十字输入法
远程输入法
远程输入法

而在上网方面,果壳采用的解决方案是蓝牙代理上网——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使用手机连接互联网。同时还内置了Wifi万能钥匙,可通过WiFi直接连网。

蓝牙代理上网
蓝牙代理上网

在手表应用方面,它自带了心率监测和计步器两款应用,另外还内置App Store,目前提供包括“WiFi万能钥匙”“正点闹钟”,还有PPT遥控、遥控旋翼机和智能家居设备遥控等。通过WiFi万能钥匙可以方便连接全国7亿多个热点,独立上网。

果壳还将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SDK,官方表示开发者可“一分钟上手”,有“丰富的控件调用”,并开放了卡片交互接口和上网接口。

果壳智能圆表有两个版本——黑色GEAK Watch 2和GEAK Watch 2 Pro。黑色的GEAK Watch 2售价1999元,Pro带有心率监测功能,售价24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