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微软发布健身腕带Microsoft Band
2014-10-30 11:24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一款名叫“Microsoft Band Sync”的应用出现在Mac App Store里,暗示微软即将发布的首款可穿戴健身腕带。随后不久,微软正式发布了这款设备,名为“Band”。

微软Band支持所有主流平台设备,包括Windows、Windows Phone、OS X、iOS和Android。微软Band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开售,售价199美元。

screen_shot_2014-10-29_at_10.20.35_pm

微软Band的外观和Gear Fit类似,它采用310×102像素分辨率的横向显示屏,提供132种彩色背景选择。据微软介绍,它的单次充电续航时间为48小时。

通过Microsoft Band Sync应用,Band腕带收集到的数据将被同步到云上。

4-1

Band腕带内置十种不同传感器,能够监测用户步行的步数、距离、心率、卡路里消耗等。

此外,Band腕带也具备一些智能手表的功能,例如能显示智能手机通知,包括电子邮件、日历提醒、来电、短信、Twitter和Facebook更新、天气、股票等。

值得一提的是,它内置的紫外线传感器和压力传感器,还会基于位置为用户提供实时、详细的天气信息。

4-2

此前,微软已在Google Play上推出了一款名为“Microsoft Health”的应用程序。Microsoft Health集成了Cortana 语音助理,也就意味着Band腕带用户能利用语音记笔记和设置提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腕带 曝光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