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乐视致新”更名为“新乐视智家”
2017-11-27 10:04:00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27日消息,接手乐视之后,孙宏斌开启了一系列的变动,无论是在名称上还是人员上都在强调“新”。昨天,乐视超级电视微信号对外发布消息称,乐视超级电视运营主体公司“乐视致新”更名为“新乐视智家”。

1(46)

据悉,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孙宏斌已启动新乐视改名,包含乐视影业、乐视致新和乐视金融等,旨在打造新乐视文娱板块。作为乐视最为“优质”的资产之一,乐视致新一直被孙宏斌看好。不过,在资金匮乏的不利影响下,乐视电视并没有迎来新一轮的突破,梁军也在10月份宣布辞职。之后,新乐视成立了新乐视管理委员会,张昭任新乐视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淑青任新乐视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孙宏斌、张志伟、袁斌、李宇浩为委员会成员。

在公告中,乐视方面称,未来,新乐视智家将致力于成为卓越的智慧家庭互联网平台运营商,以智能大屏为中心,整合智能硬件和智能家居,打造智慧家庭。在产品方面,将继续沿用乐视超级电视的品牌名称不变,为用户提供内容多、体验好、配置高的电视产品,品牌logo也继续沿用原来经典的“letv”标识。

此外,公告称,与之前乐视致新主要依靠乐视生态内部资源发展不同,新乐视智家会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将与行业优质资源与合作伙伴共同服务于用户。

以下为公告原文: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乐视致新(乐视超级电视的运营主体公司)更名为新乐视智家。这也意味着我们有了新的前进方向。

未来,新乐视智家将致力于成为卓越的智慧家庭互联网平台运营商,以智能大屏为中心,整合智能硬件和智能家居,打造智慧家庭;

通过对家庭用户数据的运营,挖掘商业价值,包括但并不限于会员、内容分发、直播、广告、购物等,同时与之前乐视致新主要依靠乐视生态内部资源发展不同,新乐视智家会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将与行业优质资源与合作伙伴共同服务于用户;

新乐视智家的企业价值观是创造价值,分享价值。

产品方面,将继续沿用乐视超级电视的品牌名称不变,为用户提供内容多、体验好、配置高的电视产品,品牌logo也继续沿用原来经典的“letv”标识。

用经典致敬,匠心不变。也感谢一路支持我们的乐迷,未来可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 乐视致新 新乐视智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