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荣耀8X配置全曝光 6.5英寸高屏占比保留前摄
2018-08-28 20: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为了实现全面屏,iPhoneX带来了刘海屏和3D人脸识别,vivo NEX 则用COF封装工艺和升降式摄像头实现了极高的屏占比。动辄五六千的旗舰机为了实现屏幕的差异性,在技术上大费周折,但不可否认的是,屏占比的突破在旗舰机身上已经趋于停滞。不过,一个好的苗头是,极致的屏占比已经逐渐演化到其它次旗舰机型上了。近日,网传定价达到2000元的荣耀8X未卖先火,关于它选择iPhoneX还是vivo旗舰的路径实现全面屏的猜测早已热火朝天。

屏霸,到底是剪“刘海”还是刮“胡子”?

上周奥运冠军孙杨已经提前体验到了荣耀8X,并直言荣耀8X是“屏霸”。当然,“屏霸”并不是网友猜测的工信部曝光的7.12英寸的荣耀新品,而是另有所指,特指其屏占比出众,极有可能会超过90%。根据最新的爆料图来看,荣耀8X屏幕尺寸高达6.5英寸,或将采用小刘海、窄边框的设计。而和vivo旗舰弹出摄像头的全面屏形态不同,荣耀8X在保持高屏占比的同时,保留了前置摄像头。

11

至于荣耀8X真机的下巴会如何惊掉大家的下巴,还需要媒体的进一步放料。不过,此前,据数码达人爆料,荣耀8X将会采用目前市面旗舰手机才会使用的COF屏幕封装技术,使得其整体的下巴会更窄。无独有偶,这几天,关于荣耀潮玩大使白宇#性感白宇,在线剃胡#的话题讨论热度很高,从白宇身上的蛛丝马迹,也可推测到荣耀8X将会在“胡子”上作文章。

12

13

14

假的!不是骁龙660 “屏霸”荣耀8X将用麒麟旗舰级芯片

由于9月5日发布的荣耀8X将有两款机型,而关于荣耀8X搭载骁龙660的消息又甚嚣尘上,综合各种爆料消息来看,荣耀8X将会支持GPU Turbo技术,所以肯定是搭载麒麟旗舰级芯片的,这个毋庸置疑。而如果大胆猜测的话,荣耀8X MAX将会搭载骁龙660芯片。

最后

之前关注过荣耀畅玩6X和畅玩7X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凭借出色的性能和性价比,这两款手机的销量都比较不错。荣耀8X或延续其爆款基因,但在产品定位上,或许和它的“前任”不太一样,去掉“畅玩”的荣耀8X或将完成X系列产品线的升级,在售价方面或将逼近2000元。

由于荣耀8X信息发布的信息也公布不久,官方公布的信息也并无太多,所以关于产品具体的配置和价格还不得而知,关注荣耀8X的朋友可以关注9月5日的西安发布会,悬念也将会一一被揭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耀8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