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生活百科 > 生活 > 正文

爱美女孩必备护肤神器,黑头仪哪个牌子好
2018-12-07 15: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容护肤很多人非常重视,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痘痘、黑头和斑点都是大敌。如何消灭这些大敌成为护肤的重点,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形式各异的美容仪器,以及遮挡瑕疵的化妆品层出不穷。对于去黑头,最近网上很火的黑头仪有用吗?黑头仪都有哪些牌子,黑头仪哪个牌子好呢?

爱美女孩必备护肤神器,黑头仪哪个牌子好

由于肌肤中分泌过剩的油脂物堵塞了毛囊开口处,久了就会形成硬化的下油脂粒,暴露在空气一端与空气中的灰尘和细菌氧化变黑,形成黑色小点点,俗称黑头。黑头长在脸上,看起来很不好看。很多人看到黑头都会忍不住用手去挤压它,想要用挤压的方式清除黑头,最后黑头没去成,反而会使毛孔变得粗大,使黑头更严重。随着科技的发展,黑头仪结合了现代科技,采用物理方法去黑头,将肌肤深层的黑头粉刺吸附出来的同时,对肌肤还有提拉等效果,能够帮助毛孔收缩,有效呵护肌肤健康。

爱美女孩必备护肤神器,黑头仪哪个牌子好

黑头仪哪个牌子好

美国XNUO心诺黑头仪

XNUO心诺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医疗企业,由专业的医疗团队和IT精英共同组建而成,致力于健康智能医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XNUO心诺黑头仪采用真空吸弹技术,通过感知芯片,利用负压的作用能够将肌肤深层的黑头和污垢有效清除,具有清洁黑头和老化角质、紧致肌肤。收缩毛孔等作用,设置有三档不同的清洁力度,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爱美女孩必备护肤神器,黑头仪哪个牌子好

TheBeautools黑头铲

TheBeautools隶属上海晨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家居美容仪器设备为主要事业,致力于为现代女性肌肤打造一个零负担的未来。TheBeautools黑头铲采用超声波震动技术,通过高频震动加上24k那你铲头,将肌肤深层的垃圾污垢雾化,并通过震动的方式将它震拍出来,但是它的价格比较高。

爱美女孩必备护肤神器,黑头仪哪个牌子好

Belulu美露露黑头仪

Belulu是日本美天使株式会社旗下的品牌,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美容品牌。Belulu黑头仪和XNUO心诺品牌一样,采用的是真空吸弹的方式,有效将肌肤里面的垃圾污垢吸附出来,清除肌肤黑头和老化角质,可以改善黑头、痤疮以及油性肌肤,配用不同吸头吸附,具有多重护肤作用。

爱美女孩必备护肤神器,黑头仪哪个牌子好

在市场上相关的的护肤仪器有很多,选购具有一定口碑的产品,对护肤是比较有保障的。黑头仪哪个牌子好,以上几个牌子可以作为参考。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黑头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