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伉俪携手闯硅谷:科技行业20对最具影响力夫妻
2013-02-16 15:10  腾讯科技  童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爱情和科技,这可以说是一对极好的组合。为了庆祝情人节,美国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 Insider搜罗并在周四发布了科技行业中最强大的夫妻名单,他们有些是在不同的大型公司中供职的、万众瞩目的高知名度夫妻,有些则共同供职于“夫妻档”创业公司。

以下就是Business Insider搜罗的20对科技夫妻的名单:

戴夫·莫林(Dave Molin)和布里特·莫林(Brit Morin)是科技领域中的“王室”夫妻组合

戴夫·莫林和布里特·莫林各自运营着一家创业公司,前者负责运营移动社交网络Path,该公司正在迅速增长;后者曾在谷歌供职,离职后在2011年11月份建立了创业公司Brit,这是一个设计和美食网站,上面全都是各种能给人带来灵感的指导性帖子。

创意闪购网站Fab.com首席执行官詹森·高德伯格(Jason Goldberg)已在最近与德国电信(T-Systems)的克里斯蒂安·舒恩赫(Christian Schoenherr)结婚

在Fab.com筹集到1.05亿美元资金的一个星期以后,高德伯格跟他的男友舒恩赫来到纽约市政厅,领取了结婚证。舒恩赫是德国电信北美公司驻纽约的会计经理,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提供信息技术服务。两人的婚礼是在8月份举办的。

凯文·哈茨(Kevin Hartz)和茱莉亚·哈茨(Julia Hartz)的罗曼史是在一次婚礼上开始的

凯文·哈茨和茱莉亚·哈茨共同运营着在线票务销售公司Eventbrite,两人是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上相遇的,当时茱莉亚供职于MTV,凯文则正在创建在线汇款服务商Xoom。在认识后不久,他们就想要一起创立一家公司。现在,两人联手创立的Eventbrite已经筹集了大约8000万美元的风险资本,售出了9000多万张票。

雅虎的“救世主”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嫁给了风险资本家扎克·博格(Zack Bogue)

雅虎首席执行官、硅谷中的“女王”梅耶尔嫁给了风险投资公司Data Collective的联合创始人博格为妻,这真是一对强大的组合啊。

马克·平卡斯(Mark Pincus)和艾莉·平卡斯(Ali Pincus)拥有爱情和创业的“魔力”

马克·平卡斯是社交游戏公司Zynga的首席执行官,而艾莉·平卡斯则是在线家居用品零售商One King's Lane的联合创始人,预计这家公司今年的营收将会达到2亿美元左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硅谷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