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人物 > 正文

HTC董事长王雪红:与自己比 不与三星比
2013-02-21 13:03  新浪科技  牧牧  我要评论(0)
字号:T|T
HTC发布新款旗舰机型HTC One
HTC发布新款旗舰机型HTC One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HTC董事长王雪红日前出席旗舰机型HTC One在伦敦的发布会,面对三星新款旗舰Galaxy S IV即将问世,她表示,每个阶段都要跟自己比,不需要去看别人,重点是产品有没有价值。

HTC本月19日在伦敦与纽约同步举行新品发表会,发布新款手机HTC One。王雪红远赴伦敦站台,为团队打气,更对自家产品展现十足信心。

HT在英国伦敦的发布会地点选在王十字车站附近的杰尔曼体育馆(German Gymnasium),王雪红在发表会开始前半小时抵达会场,一下车就笑容满面地问候媒体。她也表示,对今年初问世的旗舰产品相当有信心,更对这次推出的相机、音乐新功能感到自豪,

除了王雪红、HTC CEO周永明外,该公司CFO张嘉临、全球营销主管何永生、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等高层也都出席发布会。

面对三星Galaxy S IV即将在3月14日上市,市场担忧HTC竞争优势。王雪红乐观表示,每个阶段都是跟自己在比,要超前世界,不需要去看别人,“最重要的是产品有没有价值,HTC One非常有价值,非常生活化”。

市场也猜测,新旗舰机型命名为HTC One,可能意味着HTC的机海战术将有调整。王雪红并未正面回应,只是强调“每个市场都有每个市场的需求,但是HTC One是HTC现阶段的主打产品”。

HTC从2007年经营品牌以来,经历过大起大落, 去年表现亮起红灯,一度让各界失去信心,但去年底问世的“蝴蝶机”HTC Butterfly销售告捷,让各界重新燃起期待,也对今天的新机型寄予厚望。

王雪红同时强调,营销策略要更实际、要确实站在消费者端来思考,而未来HTC在各方面都将不断学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王雪红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