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笔尖触动生活 看Tablet 2书写文艺范儿(5)
2013-03-12 09:5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低热功耗设计 总体评价Tablet 2

在测试续航的同时我们对ThinkPad Tablet 2的温度表现进行了测量,测量表面温度,我们采用专业的温度检测设备对产品的散热表现进行检测。为了方便我们观察整机温度分布情况,我们通过仪器检测得到温度分布图,记录并标记各个部位的温度,图示如下:

笔尖触动生活 看Tablet 2书写文艺范儿
ThinkPad Tablet 2正面温度分布
笔尖触动生活 看Tablet 2书写文艺范儿
ThinkPad Tablet 2背面温度分布

如何判别散热性能好坏,最高温度代表不了什么。相比传统笔记本而言,ThinkPad Tablet 2采用更加低功耗的Atom处理器,发热量相比笔记本要小很多。当大部分热量堆积于处理器附近位置,且其他部位的温度都低于人体温度,基本上可以认定这款ThinkPad Tablet 2的温度表现还是不错的。

最后点评:

ThinkPad Tablet 2实际上是一款平板电脑,但是却预装Windows 8 Pro操作系统,搭配蓝牙键盘为整体增添了几分电脑色彩。在笔者的亲身体验中,ThinkPad Tablet 2给笔者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将ThinkPad系列笔记本的概念融入在平板电脑,算得上别具一格。要说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那应该就是电磁屏加触控笔的组合,多年来没有持笔写字在这时候过了把瘾。

另外经过一段时间的实机体验,这款ThinkPad Tablet 2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主机能够有10小时左右的续航能力让人满意,温度表现方面整体温度也不高,这要相比同样为X86架构的笔记本电脑要低上许多,而且该机没有风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ablet 2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