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短信应用开发商Invi筹得300万美元种子资金
2013-06-26 08:18  新浪科技  唐风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消息,专注于Android平台的移动短信应用开发商Invi今天宣布,该公司筹集到了300万美元种子资金。

Invi应用允许用户搜索和共享照片、YouTube视频及其他内容。在种子回合中对Invi进行投资的投资者包括李嘉诚麾下创投基金维港投资集团(Horizons Ventures)、,好莱坞著名男演员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盖·奥希尔尼(Guy Oseary)麾下风险投资公司A-Grade Investments、投资公司Alpha Investment、创业公司孵化器UpWest Labs以及来自谷歌、诺基亚、雅虎、团购巨头Groupon、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SRI、思科、美国教材租赁网站Chegg及其他公司的天使投资人。

维港投资集团、风险投资公司Atlantic Bridge及多名天使投资人在去年11月宣布为Invi提供75万美元融资,而今天公布的300万美元种子资金中包括这笔融资。

Invi联合创始人Iddo Tal在谈及该公司宗旨时称:“短信服务一直都没有发生很大的进化。”他指出,虽然用户每天都要发送很多短信,但其中大多数仍是在SMS平台上发生的。

另一名公司联合创始人lior Gonnen表示,Invi的想法是将用户手机上的每个应用都跟Invi的聊天功能进行整合,从而让用户得以共享来自照片共享社交平台Instagra的照片、来自YouTube的视频、来自Spotify的歌曲及其他内容,这些内容的URL链接会被转换为Invi内部一个显示富媒体的“虚拟工具”,接到短信的用户可在Invi应用中查看这些内容,这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于Gmail的“预览”功能。

Invi最初原本是一个私人移动通信应用,为用户提供通过数据或WiFi连接与其他Invi用户免费交流的能力,帮助用户节省短信费用。这种模式在全球范围内造就了很多成功的创业公司,但同时也限制了一个应用可能建立起来的用户基础。因此,现在Invi正试图帮助用户以正常的SMS费用给其他非Invi用户发短信,以便扩大自己的用户基础。

不过,虽然Invi提供了这种新功能,但想要共享来自照相机或Android Gallery应用的照片和视频的用户还是只能与其他Invi用户进行共享。用户可搜索和共享YouTube视频,但“联系人”或“音乐”等其他选择则“将在不久后推出”。

在额外筹集到这些资金后,Invi目前的计划是扩大该公司现为6人的团队,聘用更多的工程人才,如可帮助该应用登陆iOS、Windows Phone和Chrome平台的人才等。从长期来看,Invi的计划是允许用户互相提供赠品以实现商业化,这种互赠功能从本质上来说更具交易性。

公司创始人解释称,一旦Invi建立起足够庞大的用户基础,则将帮助用户向其好友发送更有意义的东西,如礼物、贺卡甚至是金钱等。但从近期来看,Invi的计划是为用户要求获得的其他东西提供支持,如群聊和横屏模式等。

Invi应用最初发布于2012年10月,到目前为止其下载量已达数十万次,50%以上来自于美国用户。Invi应用正在开发十多种语言的本地化版本,该应用可在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中下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短信 Invi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